内蒙古之窗订阅

呼伦贝尔机场为“逆行者”保驾护航

2020-02-17 14:37:07来源:阅读:1

本网讯(呼伦贝尔机场:赵秀丽 报道)2141552分,在呼伦贝尔机场各部门的通力配合下,呼伦贝尔市首批医疗队员驰援武汉荆门市的航班顺利从呼伦贝尔机场起飞。

13下午呼伦贝尔机场接到呼伦贝尔市卫健委赴鄂医疗救援航班保障的通知后,呼伦贝尔机场随即对保障流程、安全检查、服务细节等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并组织相关单位进行了现场勘察明确保障职责,梳理保障流程,确保航班保障工作安全顺畅、防疫措施到位。

1414时,由呼伦贝尔市人民医院、内蒙古林业总医院、呼伦贝尔市蒙医医院、海区人民医院、满洲里市南区医院等9加公立医院的15名业务骨干组成的医疗救援队陆续抵达呼伦贝尔机场指定区域集结,在进行了简短庄重的出征仪式后,呼伦贝尔机场工作人员迅速帮助医疗救援队员免费办理行李打包、托运业务,并开通绿色通道快速办理值机手续,全体医疗救援队员在呼伦贝尔机场工作人员的引领下,顺利完成了登机。至此,呼伦贝尔机场已完成2架次客运航班医疗物资调运和1架次同航飞机医疗物资调运工作,且全部免收相关费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呼伦贝尔机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做到“两个维护”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机场公司严格落实民航上级有关单位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强化24小时值班,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认真做好旅客体温检测、员工个人防护和航站楼内通风消毒等防控措施同时,机场公司开展了重点航班保障流程梳理、开展发热旅客应急处置预案演练加强舆情引导等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疫情防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