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内蒙古之窗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我和我的祖国

2019-10-09 17:05:03 来源:未知

祖国是圆明园里铭刻的思索;祖国是黄土坡上山路的曲折;祖国是马头琴中流淌的清澈;祖国是海外游子跳动的脉搏;这就是祖国这就是历尽沧桑,美丽富饶的祖国。

   1949年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今天成立了!”人民从此站起来了,今天的五星红旗就是用战士们的鲜血染红的,今天我们的幸福生活离不开那些为了革命,英勇献身的英雄们。我们祖国在这70年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们的生活水平得到了提高,城市建设也有了巨大的变化,我们的交通工具也得到了改善,科研方面也取得了卓越的成就。

在之前,老百姓的居住环境非常的差,人们住的都是狭窄的土房、木房、茅草房,屋里没有任何家用电器,人们的收入也不高,有的人这一生都没有走出家门,靠着自己辛勤劳动得到的收入,只能解决家里的温饱,而我们现在的生活却是那样的幸福美好,高楼林立、车水马龙,一派繁华的景象呈现在我们的眼前,我们现在都住在宽敞明亮的楼房里,小区的设施也都很完善,有健身场所、休闲广场,人们的娱乐生活丰富多彩,在假期人们会走出家门,去游览祖国的大好河山。祖国发生着日新月异的变化,我们的祖国会越来越强大,我们的生活也会越来越好。作为一名小学生,我要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好好学习,用我所学到的知识来回报祖国、建设祖国,愿祖国繁荣昌盛!

即使我是山野中的一朵小花,我也要开出自己的芬芳,即使我是田野中的一棵小草,我也要长成一片广阔的碧绿,即使我是森林中的一棵小树,我也要茁壮成长,长成一棵参天大树,即使我是小溪中的一注清流,我也要放声歌唱,歌唱我的祖国,我深深爱恋的祖国!(海拉尔区胜利街小学 熊洧)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