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内蒙古之窗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致敬“社会的脊梁链接草原与大海 ——致敬“社会的脊梁”系列公益活动第二期嘉宾登岛

2019-09-29 11:49:49 来源:互联网
椰风海韵,清澈澄明;片帆点点,繁星闪烁。这一切和生活在大草原上的李梅竹女士本没有任何联系,但在国祥仁康的帮助下,李梅竹女士从此跟大海结下了不解之缘。 8月18日,由国祥仁康文旅产业股

  椰风海韵,清澈澄明;片帆点点,繁星闪烁。这一切和生活在大草原上的李梅竹女士本没有任何联系,但在国祥仁康的帮助下,李梅竹女士从此跟大海结下了不解之缘。

WechatIMG50

  8月18日,由国祥仁康文旅产业股份有限公司发起、由龙栖湾·新半岛项目组执行的致敬“社会脊梁”系列公益活动第二期嘉宾正式登岛。本期嘉宾李梅竹女士来自内蒙古呼和浩特,是一名基层的电力工程施工人员,她将在三亚体验体验为期3天的康养服务体验之旅。

  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飞驰的骏马,辛勤劳作的女电力施工员,他们正看着新能源风力发电设备,李梅竹女士准备开始一天的辛勤工作。今年40岁的她见惯了大草原的辽阔与青翠,骑惯了草原的骏马,却没有见过大海、沙滩、游轮。浪漫的海滩是每个女人的梦想,可对于富余时间和收入并不多的李梅竹女士来说,那是一个难以企及的梦想。直到她的梦想被国祥仁康发现,并帮她实现。

  出发前往海南的那个早晨,李梅竹女士起床很早,她准备好了所需用品,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美好的心情溢于言表,她说:“我觉得自己很幸运,当发现我成为幸运岛主的那一刻起,我整个人都澎湃了。以前一直在想真正的海是一个什么样的,确实很想去海边看看,现在心里面非常激动。”

a7ad83ed9bde6e9f40dcfce449e65be

  抵达三亚当天,李梅竹女士参观了龙栖湾·新半岛项目处。据了解,海南龙栖湾·新半岛二期为国祥仁康国际海洋康复疗养基地,项目总占地531亩,海域规划面积3600亩,占位“大三亚”旅游经济圈,南中国十大海湾之一,黄金西海岸国际名片。一期占地127亩,由滨海公园、豪华酒店、高端商业、一线海居、缤纷商业等组成;二期占地404亩,定位为国际康复产业基地,设立国际康复产业联盟和国际康复产业发展论坛,配套有国际康养中心、半岛国际康复会议会展楼、国际医疗救助中心、滨海国际会议中心、航海博物馆等,是中国海居康养示范地。

WechatIMG48

  在对项目进一步的了解后,她的第一站是著名的天涯海角景区。天涯海角,一个歌咏忠贞爱情的词汇,同时也是地处我国最南端的美丽海滩。看着许多情侣从这浪漫的沙滩走过,她心中生出一种由衷的幸福感。“景色很美,我很开心。走在沙滩上,心情非常的愉悦。”

WechatIMG52

  结束第二天的行程,在共享海鲜大餐时,李梅竹女士向我们描述起南山寺:“南海观音像真的非常的壮观、庄严,在她面前我的心一下子就静下来了。这个景点我向往了很久,这次终于满足了自己的心愿。”让她的心慢慢静下来的,或许是巍峨壮观的南海观音像,也或许是这次旅程中对人生的一些新的认识。

2521a9527e4c6d43f56d61efb0a06f1

  第三天的游艇出海,让李梅竹女士真正感受到了大海的宽阔和汹涌,对她来说这是一种截然不同的体验。她表示:“三亚跟内蒙的差距很大,三亚空气很好,很温润,城市很干净,很适合度假。内蒙草原的广阔和三亚大海的广阔不一样,内蒙的广阔更柔和内敛,更具有烟火气息,而三亚更张扬,更浪漫。”

WechatIMG154

  在浪漫的三亚之旅接近尾声时,国祥仁康负责人买文军亲自接见了李女士,并在身体康养方面对她进行了专业知识教授和指导。在了解了李梅竹女士一些基本情况和生活习惯之后,在家庭成员健康管理、饮食健康、心理健康方面为她提出了专业的建议和方法。在食物摄入方面,建议她参照《中国居民膳食指南》给家人配比食物,注重食量和运动量持平,保障均衡营养。面对强大的工作压力,建议她养成良好的心理健康维护习惯,多运动、听音乐、看画展、演出、电影等,以达到心理释放的效果。

  据悉,国祥仁康公司面向社区居民,重点关注儿童、妇女、老人的健康需求,坚持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通过社区养护中心提供的基础健康管理与养生服务,通过区域养护基地提供的会籍健康管理与一站式医事增值服务,通过持续性的健康教育与专家咨询服务,为社区居民提供全方位、专业化的养生服务、私人医生服务和医疗康复服务,“调理亚健康、调控慢性病、解决就医难”,卓有成效地帮助社区居民增强健康意识和健康素养,努力使社区居民“不生病,少生病,生病有人管”,不断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水平与生活质量。

  活动最后,李梅竹女士表示,这次旅程非常开心。“非常感谢国祥仁康,对我们这种基层工作人员的关心,让我有机会体验一次不同寻常的旅程。实现了很久以来想要到海南旅游的梦想,感谢他们一路无微不至的照顾和陪伴。”

  说起本次活动,发起人卢正飞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每一个平凡的岗位都坚守着不平凡的‘社会脊梁’,每一个家庭都有一名无私奉献的‘中流砥柱’,关爱他们是我们国祥仁康承担社会责任的重要举措,也是向大家宣扬康养观念的一个重要契机。”

  卢先生表示:“将来,国祥仁康还会继续努力,向社会传播健康生活方式与理念。对此,我们要做的工作还很多,也希望能够通过这些方式,能够切实帮助到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