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内蒙古之窗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2019中国-额济纳第四届环胡杨林自行车邀请赛落幕

2019-10-09 15:22:33 来源:未知

10月8日,为期两天的“2019中国-额济纳第四届环胡杨林自行车邀请赛落下帷幕。共有包括俄罗斯、伊朗、哈萨克斯坦、蒙古国、中华台北以及全国各地的近千名选手参与到比赛中来,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届环胡杨林自行车赛由内蒙古自治区体育总会、中共额济纳旗委员会、额济纳旗人民政府主办,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作为指导单位,共设公路男子精英组、山地男子精英组、山地男子大师组和山地女子公开赛组4个组别,参赛选手要在两日内分别完成59公里环胡杨林绕圈赛和17.6公里城市绕圈赛,两日累计成绩最终决定比赛总成绩。赛道途经胡杨林、戈壁、沙漠、湖泊,极具挑战性和观赏性,可谓速度与激情同在。

经过两日的激烈角逐,来自迈金朝盟体育车队的夏威和徐鑫灵脱颖而出,最终以1小时38分46秒和1小时38分47秒的优异成绩斩获公路男子精英组个人总成绩冠亚军,山地男子精英组冠亚军均由泰山瑞豹中国车队收入囊中。公路团体赛冠亚季军分别由迈金朝盟体育车队、NanmedSport-PANDA车队和额济纳旗自行车运动协会获得。山地大师组和山地女子公开组比赛分别由李国昌和张军兰摘得桂冠。

额济纳是祖国北疆的生态安全屏障,拥有世界上面积最大集中生长的胡杨林,因其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沁人心脾的清新空气、深邃幽古的人文景观,成为自行车赛事的盛地,骑行于金黄的胡杨林中,是每一位自行车运动爱好者的梦想之旅。自2016年以来,中国额济纳“环胡杨林”自行车邀请赛已连续举办3届,本届赛事已通过中自协注册备案,在赛事级别和规格上做出了全面升级。经过三年的不断积累和努力,环胡杨林自行车赛已逐步打造成为额济纳的自主品牌赛事IP,助力全域旅游概念的景区升级建设,推动额济纳产城融合的新兴产业发展模式,让额济纳成为“国际休闲旅游目的地”和“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额济纳旗旗委副书记、旗长王雄表示:通过本次赛事的举办,必将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发展,有效提升额济纳形象,促进额济纳开放发展。同时,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使此项赛事成为额济纳发展的一张“新名片”!

在未来,环胡杨林自行车赛将在赛事整体包装设计、赛规赛制以及赛事服务等方面继续更新升级,旨在给参赛选手带来更好赛事体验的同时,将环胡杨林自行车赛发展成为更高规格、更高级别、更高水平的体育大赛,并加快国际化发展进程。进一步通过赛事吸引越来越多优秀的国内外车手来到额济纳,了解额济纳,感受额济纳,将额济纳品牌和文化向世界传递。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