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美国卡比Canidae惊艳亮相它博会:全新升级,有颜有料

2022-07-26 19:10:25来源:阅读:-

      7月22日-24日第二届它博会在杭州举办。据了解,TOPS它博会作为年青一代的潮流宠物展,拥有极高的行业影响力,曾与迪士尼、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等一同荣获“创新博览会大奖”。而卡比Canidae作为美国国民级宠粮品牌,卡比猫粮、卡比狗粮深受消费者喜爱,此次与国内外400余家优质企业一同应邀参展。

      展会上全新升级的卡比Canidae为现场带来了不同于以往的观展体验:美式风格浓郁的展台形象与产品包装相互配合极具辨识度,吸引了许多观众前来咨询。整齐大气排列在一起的宠粮,配上工作人员专业的介绍,更加深了观众对产品的了解和品牌形象的认知。此外,展位上有趣的周边产品、贴心的喂食小摊,也获得了观众一致好评。在本次大牌云集的它博会上,美国卡比Canidae凭借“有颜有料”的崭新形象,俘获了一众消费者的心。


焕新由内而外,新品有颜有料

      当下宠物行业已进入产品多元化、竞争“白热化”阶段,新锐品牌纷纷入场,消费者需求更精致,对品质要求更高,但数千亿产业规模催生的无数产品仍存在供给盲点……正是基于对市场的深刻洞察,卡比Canidae从包装升级、纯鲜系列理念升级,到开放新品,全面打造“有颜有料进口粮”,让它不仅在它博会上熠熠生辉,也在消费者和行业中收获满满的认可与好评。


      1.包装升级:为萌宠打造高颜值进口粮

      卡比以品牌的弧形元素为基础,在色彩搭配上使用厚重与鲜艳色块的结合,配合萌宠和新鲜食材,打造卡比独特的美式风格,让产品各有特色又和谐统一。包装设计也细节满满,纯鲜系列各类新鲜食材元素一目了然,凸显了产品“鲜”的特质,从而引发购买欲;以兽医经典配方为特色的全阶系列包装则清晰体现了全犬种全年龄段适用,让消费者一目了然,选择更为便捷,从而在包装同质化严重的产品中突围而出,让人眼前一亮。


      2.纯鲜无谷系列理念升级:简单纯粹,新鲜有料

      成立26年,卡比始终坚持“健康、安全、营养”的产品理念,严格守护爱宠健康。此次纯鲜无谷系列宠粮全新升级其理念为——简单纯粹,新鲜有料。卡比也从四个维度解析了理念,清晰、精准概括了纯鲜无谷系列产品特点:一是配方简,坚持0谷物、0内脏、0过度加工,最大限度保障爱宠吃得干净;二是用料纯,采用高营养单一肉源,70%高含肉量,让爱宠吃得健康;三是食材鲜,新鲜肉料和蔬菜,轻工艺加工,锁住营养;四是营养搭配上,科学配比益生菌、软骨素、欧米伽、抗氧化,起到健肠胃,壮骨骼,美皮毛,促免疫的作用。


      3.开放新品:丰富产品,提供多元化选择

      随着消费不断升级,中国市场成为卡比最关注的市场之一。如何提升合伙人门店的核心竞争力,丰富门店的产品系列,满足中国市场日益多元的消费需求,成为卡比的战略思考之一。近期,卡比将开放三款配方产品入市,为合伙人门店提供产品端支持,以满足消费者日益增长的多元化需求。

有助缓解泪痕丨为易敏感狗狗研制丨温和清燥,不凉肠胃


高能红肉丨温和滋补,强壮体格丨提供更多能量,支持肌肉生长及运动机能


易咀嚼好消化丨6mm专属小圆饼颗粒设计丨低敏鸡肉配方,营养好吸收


多举措并行,加快布局中国市场

      美国卡比Canidae和海际它品携手布局中国市场,推出多项举措,帮助合伙人门店解决运营难题。年初投入百万的“卡比合伙人躺赢计划”,为合伙人门店全运营周期提供了长期的支持,包括稳定的进货折扣、品牌周边赠品、促销物料、利润补贴及会员福利等,深受线下门店欢迎。截止目前已招募4000+门店,在它博会上也受到广泛关注。

      未来,将再次推出覆盖全国的“臻选店打造计划”,给予门店更多帮扶和支持,提供包括装修补贴、积分兑换、专人对接等服务,为门店个性化运营提供更稳定、精细、强有力的支持,帮助门店提升产品销量、品牌增长率。首期全国限量100名,不容错过,敬请关注。

      对于陪伴几代人成长的美国卡比Canidae来说,产品升级绝不是品牌宣传里的一个词汇或市场层面的跟风行为,而是建立在以“健康、安全、营养”为宗旨的产品理念和深刻的市场洞察上的。未来,卡比将继续坚守“爱它就是爱自己”的品牌理念,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深耕中国市场,为满足中国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而不断精进努力。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