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查博士携手运鹏,打造车车必检诚信二手车交易中心

2022-07-22 09:23:07来源:阅读:-

查博士携手呼和浩特运鹏,打造车车必检透明诚信二手车交易中心

全国限迁取消,二手车迎来全国大流通,为推动二手车行业交易透明化健康发展,倡导诚信经营理念,查博士携手呼和浩特运鹏二手车交易中心打造车车必检。呼和浩特运鹏二手车交易中心每一辆在售二手车都将拥有一份专业、透明的车辆检测报告,并且享有查博士90天包退保障,让消费者购车更放心。

运鹏二手车交易中心有各种类型的二手汽车,形成了车辆档次分层、经营模式多样、各种业态并存的二手车品牌展销中心,通过差异化经营,在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不同层次需求的同时,打造开放式、综合型、强辐射的二手车集散中心。

运鹏二手车交易中心引进第三方检测机构查博士为品牌的质量认证,全面揭示车辆真实状况,并承诺严禁火烧、水泡、重大事故车辆在场内交易,解决了长期来存在的车辆信息不公开、交易诚信程度低的弊端。

本次运鹏二手车交易中心与查博士强强联合,正是因为查博士具有深厚的检测实力及保障服务。查博士自2016年创立至今,目前已是国内知名的大型二手车服务企业,主营历史车况查询与解析、二手车检测与鉴定评估、二手车保修等业务。其中,查博士二手车检测与鉴定评估服务团队在全国拥有专业检测鉴定评估人员几百人,覆盖全国100多个城市,系全国最大的二手车直营连锁检测鉴定评估机构之一。除此以外,查博士还是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行”认证授权服务机构、二手车评估服务国家认证机构,并于2020年入围人民法院对外委托专业机构名录。

数字化检测让车况一目了然

二手车行业长久以来存在车况不透明、诚信化缺失等相关问题,导致消费者对二手车仍然处于不信任的状态。在查博士看来,让消费者放心,才能提升二手车的成交量。如何让消费者放心,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能否做到车况真正的透明。

查博士针对二手车交易场景推出了“90天包退”服务保障,集车况检测、事故排查、回购保障于一体。为消费者及二手车市场提供专业的第三方车况检测服务,现有“事故排查检测114项”、“重要部件检测193项”、“全车检测266项”、“豪车事故检测”等多元化检测服务,通过纬度的车辆检测,让车况做到真正的透明化。

同时,为了保证消费者的权益,让消费者真正放心。通过查博士检测认证的车辆,在90天内若发现被检测车辆是重大事故、火烧、泡水车,而检测报告未明确指出,查博士将对该车辆全款回购,从而保障消费者权益。”

此次运鹏二手车交易中心与查博士签约,也是希望共同营造一个透明的汽车交易环境。同时,借助查博士的数字化检测技术让二手车检测标准变得更明确,让车况更透明,让消费者购车更有保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