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扣500块全勤奖后,我终于摸透了iPhone闹钟用法,别放那里浪费了

2020-04-30 04:06:09来源:阅读:-

上次因为闹钟设置的时候设置错了,闹钟没响迟到,不小心被扣了500块的全勤奖,心里很不是滋味,害!而且听说互联网公司一次迟到直接扣500的残忍规定,所以我不得不潜心研究了一下iPhone的闹钟用法,以后可千万不能因为它误事了~

一、iPhone闹钟用法

1.设置重复

首先我们在设置闹钟的时候,为了方便,我们可以一次性将其设置重复,这样就可以不用每天都设置一次闹钟啦~点击闹钟编辑后,页面有一个【重复】选项,可以勾选需要的天数,像小编我就会勾选一到五的工作日哦~(这样周末才不会被吵到!)

2.稍后提醒

稍后提醒功能也是比较贴心的,如果你和我一样喜欢赖床,但又怕自己睡过头的时候,可以把【稍后提醒】的开关开启,这样当闹钟响起的时候点击【稍后提醒】,就会在9分钟之后闹钟再次响起,是不是很赞?

3.设置天气显示

还有一个功能,可以让闹钟响起的时候,顺便在屏幕做天气预报哦~怎么设置呢!

(1)首先我们需要进入【时钟】应用后,设置就寝的时间和起床时间。

(2)接着进入手机的【设置】-【隐私】-【定位服务】,把【天气】应用的定位服务打开至【始终】,这样定位打开后,你一大早就可以看到天气情况啦~

二、iPhone时钟其他隐藏用法

1.辨别手机真假

iPhone的时钟还有辨别手机真假的功能哦!正品iPhone上的闹钟指针都会动,你仔细看,秒针会走得更快哦,所以判断你的iPhone是不是真的,购买手机前先看看时钟哦~

2.定时关闭

有时候我们喜欢睡前看书、听歌、刷微博等,有时候用着用着就睡着了,可能第二天手机电量就耗完了,我们可以巧妙利用里面的计时器功能,来帮助我们自动关闭手机应用。

很简单,只需要进入计时器功能,选择时间,将【计时结束时启用】设置为【停止播放】,这样时间一到就会应用都停止播放啦~

好啦~以上就是关于iPhone手机的闹钟功能妙用了,希望可以帮助到你,如果你还发现它其他好用好玩的地方,欢迎在下方留言!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