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售价11999元的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再次全网售罄

2020-04-28 06:17:17来源:阅读:-

今日(3日)消息,2月27日三星正式发布了折叠屏手机Galaxy Z Flip 国行版,售价11999元,并且当晚20点30分开售后迅速售罄。今天上午,三星官网以及各大电商平台再次补货,但仅30分钟便被抢购一空,全网再次宣告售罄。如此热销的三星Galaxy Z Flip,是否证明了这次的方向是对的呢?

售价11999元的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Z Flip再次全网售罄

三星Galaxy Z Flip采用 Infinity Flex 显示屏与三星独有的可弯曲超薄玻璃(UTG),采用了一块6.7英寸2636×1080分辨率425ppi的OLED屏幕,长宽比为21.9:9。Galaxy Z Flip还配备了一块1.1英寸OLED封面显示屏,可在关闭设备时显示通知。

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Z Flip搭载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配备8GB内存与256GB机身存储,内置3300mAh双电池,前置10MP摄像头,后置12MP+12MP双摄组合。

据了解,3月6日上午10点钟,三星Galaxy Z Flip将开启新一轮抢购。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