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第一童星”线上海选来袭,云端走秀掀起小童模参与热潮

2020-04-01 17:09:17来源:阅读:-

在全民战“疫”时代,各行业都纷纷开启了“云端”模式,从全民“云端拜年”,到“云端办公”,各种新型“云”玩法不仅满足了公众社交的需求,更助推了隔离之下暂缓的经济需求。

而作为辐射国际的全球性赛事——“第一童星”2020国际少儿时尚盛典,也顺应当下局势,推陈出新,全国分赛区共同联手,启动了以“小童星 大担当”为主题的云端海选赛事。

小童星,大担当

俗话说:少年强,则国强。本次“第一童星”云端海选,之所以选择“担当”为题,旨在培养新生代一往无前,坚强不弃的精神,让参赛选手们能通过“第一童星”得到成长。

同时,全球互联的海选活动也是一个让中国青少年群体走向国际时尚界,为时尚增添新风采的绝佳机会。向世界展示中国青少年们的新面貌、新力量,让他们在家也能发挥自己的一份力量,为中国喝彩,为世界加油!

超强导师阵容,丰厚参赛权益

据赛事负责人介绍:本次2020国际少儿时尚盛典线上海选,分别为视频海选与平面童模海选,选手可根据自己的特长选择相应的比赛形式,在赛事官方的微信公众号内进行报名。

评审导师阵容十分强大,不仅有来自中国时装周、纽约时装周等各大时尚秀场的特邀名模,还有曾指导过《世界小姐》、《环球小姐》等国际赛事的专业秀导。

比赛中,选手自行上传个人视频或写真作品后,超模导师们将通过云端点评,对选手进行一对一的指导。

如此一来,即实现了导师与选手间的互动,也能让选手们能凭借此次海选改进自身,在专业指导下得以成长,为今后的童星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值得一提的是,选手们在本次云端视频海选与平面视频海选活动中,除了能得到自身专业素质的提升外,还将获得丰厚的回馈奖励。如:

“城市形象大使”荣誉:各分赛区的实力选手,将直接晋级“第一童星”城市形象大使决赛,成为各自城市的青少年形象代表;

“全国推广大使”荣誉:各赛区人气选手,将获得“全国推广大使” 荣誉称号,作为中国新生代中的佼佼者,出镜各大宣传片、广告片;

“第一童星童模库”:每一位参与云端视频海选与平面视频海选的选手,都将有机会进入“第一童星童模库”,在今后优先获得影视、广告、品牌代言的机会,为今后的出圈之路埋下伏笔。

作为一场赛事的海选阶段,“第一童星”云端海选能为选手提供如此强大的导师阵容与资源支持,可谓业内鲜有。可以想象在本轮海选往后,一定还会有更大的惊喜在等待着选手们。

疫情之下,选对舞台,才能爆发出更大的光彩

虽然现阶段国际上的疫情形式依旧严峻,且时刻都在提醒我们,不能放松半点警惕。但“第一童星”2020国际少儿时尚盛典能够开创“云端海选”模式,一方面是基于青少年群体的生命安全所考虑,这是任何一场大型赛事都应该要有的社会担当精神。

另一方面,相比以往的线下海选,云端海选突破了时间与地域的限制,不仅能给选手们带来更加多元化的展示机会,还能更有效地联动全国,乃至全球粉丝力量,让小选手们有机会成为一名真正火遍的世界“第一童星”。这更是一个国际级赛事IP应有的造星力量。

目前,“第一童星”云端海选活动已在广东、陕西、河北、重庆、辽宁、黑龙江、福建、海南、河南、山东、江苏、广西、内蒙古等各大分赛区正式启动,报名正火热进行中,关注“第一童星”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参与网络报名和云端海选。

全球观众都在等候着有梦想、有担当的你入场,期待着你能够在这个开放互联的“云端网络”之下,创造属于自己的奇迹!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