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token,通证经济和共享经济

2020-03-31 07:03:25来源:阅读:-

在数字货币领域,已经成型的主流币,参与者除了发电挖矿这样费力的形式去取得数字货币之外,剩下的就是和期货股票一样去玩了。

玩主流币的人大多非常看不上那些玩山寨币,或者传销唉,还有一些小币种的。

然而我却认为这些都是暗涌,是一种新模式出现之前的尝试,不可否认,现在出现很多数字货币结合区链块模式的撸羊毛割韭菜,这些大多类似理财类型的,比如投入开动矿机有百分之多少之类的。

但是,token作为通证经济的一种模式,其包含的融资功能,内盘交易功能以及激励机制,已经远远不是现在app的所谓优惠分所能比及。

确切地说,它是共享经济的一种更为开放的趋势。

当下我们提及共享经济,大多会说到共享单车,共享汽车等等。这些也仅仅是恰好有个共享两个字的形式,而丝毫未触及共享经济的内涵。

理所当然的,现在流行的做的好的app,非常反感token类型的,确实,别人已经做得好了,为什么要去和你共享呢?和你共享产品就可以了,钱还是照样我自己赚!

只是暗涌滚滚的更开放的经济模式,能否在内部治理,扩大参与的深度,甚至是放弃商业利益的开放性等等方面,冲击到传统的商业模式,这是很值得期待的事情。

token,通证经济和共享经济


这种开放的共享经济思想和商业模式,简直就是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在商业范畴的雉型。也是能够提供给某一领域后起者追赶领先者能使用的但不能过度依赖的工具。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