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呼市中海物业党员践行红色使命,学习雷锋精神

2020-03-11 17:49:04来源:阅读:1

一个支部就是一座战斗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个先锋战士。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呼市中海物业党支部迅速响应,带领党员先锋队,发挥“红色物业”的党建引领作用,加深政企联动,全力做好中海社区的疫情防控及服务保障工作,为人民群众筑牢“红色”防疫堡垒。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呼市中海物业党支部迅速响应,成立党员先锋岗,有条不紊地助力各个小区开展防控工作。公司领 导班子作为第 一责任人,更是充当了排 头兵的角色。呼市中海物业党支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冲锋在前,积极配合街道社区联防联控,让党旗在中海社区疫情防控一线高高飘扬。

践行红色使命学习雷锋精神党员先锋模范行新年接疫情大家都长时间宅在家爱车长时间停滞呼市中海物业党员先锋队特展开净园行动,对园区公共区域卫生清洁,自行车棚全面除尘并进行消毒。

疾风知劲草,疫情见担当坚守红色使命呼市中海物业党员用饱满的工作热情,敬业的工作态度,保障呼市中海各小区疫情防控工作,站好前线先锋岗,协助打赢防控战是全体党员职守,虽然口罩遮住了他们的脸颊,但是却遮不住他们的辛勤付出。在防控疫情面前,呼市中海物业人充满信心,这支红色物业劲旅将团结一心,继续坚守在抗疫一线,坚决打赢防疫攻坚战,践行物业人的使命与担当。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