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内蒙古之窗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陈建军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20-01-23 13:23:03 来源:未知

本网讯呼伦贝尔分公司赵秀丽报道)117日上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建军呼伦贝尔分公司调研时,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陈建军结合学习体会,深入阐述了全会的重大意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并结合集团公司实际,就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提出要求。

陈建军从时机特殊、主题重大、部署重要三个方面,深入阐述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这次全会是我们党第一次用一次中央全会专门研究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问题并作出了决定。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上“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集中了全党智慧,反映了人民意愿。《决定》第一次全面总结、系统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制度奥秘和治理奥秘;第一次完整深刻论述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在各方面必须坚持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第一次对于把我国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作出了顶层设计、全面部署。

在坚持制度自信方面,陈建军着重阐述了我国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深厚历史底蕴、显著优势及丰富的实践成果。他强调,我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发展有着深厚的历史底蕴、具有十三个显著优势和丰富的实践成果。他强调这是一套为人民谋幸福的好制度,是一套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好制度,是一套聚天下英才而用之的好制度。新中国成立70年来,我们党领导人民创造了经济快速发展和社会长期稳定两大奇迹,面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好不好、优不优越”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我们一定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有定力、有主见,始终坚“四个自信”。

最后,陈建军强调,各单位要坚定不移推动四中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在集团公司全面落实到位,并做好方面工作: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抓紧抓实学习宣贯工作。各单位要扎实做好全员轮训和系统培训,有针对性地向广大干部群众做好分层分类宣讲,确保全会精神在集团公司普及深入,营造坚持和完善国家制度和治理体系的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浓厚氛围。二是要完善集团公司管理体系,提高管理能力。要将“坚持牢牢守住民航安全底线”作为推进集团公司管理体系、提升管理能力的基础,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抓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使组织战略更好的服务和服从发展战略。三是加强制度建设,提升制度执行力。各单位要推动全员形成法治思维、制度思维,对照“13个坚持和完善”修订完善、建立健全相关制度,强化制度的执行和落实,确保集团和各单位改革发展和经营管理于法有据、依法合规。

集团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呼伦贝尔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