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内蒙古之窗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陈建军一行到呼伦贝尔机场开展总经理调研

2020-01-22 11:35:03 来源:未知

本网讯(呼伦贝尔分公司:赵秀丽 报道)2020年1月16日,在集团公司召开年度工作会议之后,集团公司总经理陈建军、副总经理余利一行到呼伦贝尔分公司,先后开展了“春运”“十四冬”保障工作检查、年度总经理调研及“送温暖”等工作。

调研组一行首先开展了“春运”及“十四冬”保障工作检查,分别到安检、地服、飞管等一线保障现场进行实地督导,并对民生基础设施建设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总经理调研会上,呼伦贝尔分公司总经理孙广平就2019年安全服务工作完成情况,2020年“春运”“十四冬”保障及2020 年安全服务工作思路三个方面作了详细汇报。集团公司相关部门按照对应模块,就下一步具体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汇报后,余利对机场公司2019年度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在基本建设方面,要将2019年度T1、平滑工程建设经验作总结、提炼并在集团内分享,同时做好2020年应急救援、安防工程等基本建设项目;在安全管理方面,要持续加大安全隐患零容忍工作治理力度,第一时间发现隐患,并做到快速、妥当解决,同时,密切关注安全工作短板,切实提高安全管理水平;在“春运”“十四冬”保障方面,要将“十四冬”安全保障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把服务工作挺在前面,全链条梳理服务工作流程,同时要特别关注“十四冬”赛事期间托运行李和危险品保障工作,通过真情服务满足旅客合理诉求。在“春运”“十四冬”保障期间,要密切关注冬季航班运行服务保障特点,确保“零失误、零差错、零投诉”。

陈建军对呼伦贝尔分公司工作提出了六方面具体要求。一是在安全服务方面,呼伦贝尔机场要借助双楼使用契机,提高安全和服务工作标准,特别是要梳理安保、值机等重点业务保障流程,避免出现负面影响;二是在运输生产方面,要着手制定3-5年发展计划,合理把握契机,争取实现更大跨越;三是在通用机场管理方面,要尽快捋顺与政府间的关系,明确地方政府在运行安全方面的主体责任,从而实现机场服从服务于地方政府的初衷;四是在经营品质方面,要持续提升经营品质管理,主动挖潜,提质增效;五是在基本建设方面,除完成既定重点建设项目的同时,要梳理制约机场航空主业的短板,尽快启动辅协调机场解禁事宜;同时,要持续做好民生建设,保障专项资金投入;六是在“春运”和“十四冬”保障方面,要持续细化既有的预案和保障方案,确保在重大赛事或重大服务工作中,在“零失误、零差错、零投诉”的基础上,实现“零事件”。

调研期间,陈建军、余利还深入到一线“送温暖”,为员工们送去了慰问品,并提前向他们致以春节节日问候。陈建军叮嘱员工注意防寒保暖,鼓励他们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状态投入到“春运”“十四冬”的保障工作中。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