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内蒙古之窗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

2019-09-26 15:16:15 来源:未知

包头青少年发展中心在迎接新生前都会有各种各样的准备事项,不一样的是此次除了布置每年开学前楼内的基本清洁准备工作,今年更是在开学之计给中心来了一次墙外大清洗,希望用崭新的面貌来迎接新生。

     开学季节,包头青少年发展中心高空作业工作人员现身中心以解决在有限的时间内将中心建筑四周墙面、玻璃清洗干净迎接新生的难题。进驻自行走功能和稳定的高空升降性能完全满足施工需求。

     如今,繁忙的开学季已经开始,新生们逐渐融入新的生活,他们将在这焕然一新的学习环境里度过最美好的时光。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