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内蒙古之窗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包头市青少年发展中心安全大演练

2019-08-02 12:12:10 来源:未知

    幼儿安全始终是幼儿在园工作的重中之重,中青未来幼儿园联合物业部及时组织幼儿、教师进行地震应急演练。以模拟逼真的形式来开展了本次演练活动,让全体幼儿掌握地震发生时求救、自救、疏散的方法。

   中青未来幼儿园各班组织幼儿学习了防震知识和练习疏散避震动作,并观看了防震自救情景教学片。

   上午9:00,广播声突然响起,孩子们在老师指挥下,迅速紧急避震。

按预定路线有序撤离


   全体师生仅用1分39秒迅速、有序撤离到操场,各班清点人数并汇报情况后,小朋友代表告诉大家地震的逃生方法。

   演练结束后,各班按指定的返回路线,安全有序地返回教室。

   通过本次地震应急疏散演练,使全园幼儿知道了在危险来临时应该如何保护自己,脱离危险,提高了广大教师和幼儿的自救自护能力。

避震小常识

  如果在家里或教室可以躲在床或桌子底下;也可以躲在小房间、厕所、墙角边的三角地带。如果 在室外,我们要选择空旷地带避难。

  避震时,要注意保护头部,如用枕头顶在头上,用脸盆顶在头上,用书包顶在头上,用双手护住 头部等等。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