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内蒙古之窗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自由原力》演出登陆额尔古纳,填补本地文旅夜游空白

2019-08-01 16:30:16 来源:未知

        颠覆、震撼、梦幻、刺激、顶尖、燃爆、超极限、全参与……

  5个国家演员倾情奉献,

  这是一场无法用语言和文字定义的恢弘巨制!

1564643691371387.png

1564643716930893.png

1564643739949748.png

  额尔古纳市因额尔古纳边境河而得名,是呼伦贝尔一个美丽的城市,拥有亚洲第一湿地、湿地景区、白桦林等草原游项目。但对于从城市来旅游的人而言,夜晚只能吃吃蒙餐、俄餐、逛逛广场,夜游市场长期处于空白状态。

  呼伦贝尔大草原辽阔无边、气候清爽袭人、每到夏季,这里就会变成避暑联欢的胜地,人们到这里感受自然、享受清凉、了解人文。随着游客需求的不断提高,旅游业也迎来的新的挑战,除了吃得好,玩得乐,离开草原时内心带走些感悟,正是《自由原力》在额尔古纳文化市场上要做的努力,通过夜游生活的丰富,将额尔古纳打造成一张全新的旅游名片,让国人对草原旅游有一个全新的认识。

1564643804500385.png

  《自由原力》源自美国百老汇《极限震撼》,有知名导演刘洲铭先生亲自操刀改编,在360度极限震撼演出的基础上,结合草原的力量,更增加了一种维度和戏剧性。通过无数个空间之门,带观众进入不同的空间去寻求存在的意义和生命的答案。探索草原的神奇力量给人们赋予的自由之力。

  《自由原力》出品公司之一的我想剧场隶属于我想创意集团,团队出自印象系列演出,拥有丰富的文旅演出经验,《极力道》、《冲破界》、《寻梦龙虎山》《梦回·一千零一夜》等项目的成功,对当地旅游业的发展均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其中《梦回·一千零一夜》在全国旅游市场上掀起了一轮梦幻旋风,改变了宁夏旅游市场的传统思维方式,成功为促进中阿文化交流推波助澜。

  《自由原力》合作出品公司聚橙网,是时下网络时代国内演艺行业的集成者,演出举办能力遍布全国,平均每天演出超过200场。是国内演出市场一股强劲的力量。

image.png

image.png

  《自由原力》是【前所未见的超级震撼】

  在1个小时的表演中,

  将常规静止的舞台彻底击碎,

  没有第一排座椅,没有VIP包厢、也没有主舞台,

  在灯光、音乐的渲染中,让您跟着超炫、忽变的场景移动脚步,

  一次次的撼动着您的视觉、听觉、触觉,

  使您沉浸其中,感受力量与震撼。

image.png

  《自由原力》是【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燃爆视听的全部表演形式:音乐、戏剧、杂技、空中飞人、舞蹈、性感水舞、爆破……..

  震撼人心的多种神秘元素:草原的风雨、雷电,狼群、神鹿……

image.png

image.png

  《自由原力》是【极致释放与心灵净化】

  远离了都市的喧嚣,

  抛开了俗世的烦恼。

  在美轮美奂的天池下与天使对视,

  在悠扬动听的赞美歌中荡涤心灵,

  这一刻,一起感悟自然与生命的神奇力量;

  这一刻,一起来享受从未有过的释放,畅快呼吸!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日前,《自由原力》演出已成功演出20场,场场爆满,好评如潮,观众反馈说,这是一场草原上从未有过的演出,甚至在国外都难得一见。

  《自由原力》演出为额尔古纳,乃至整个呼伦贝尔的文化产业蓬勃发展迈出了扎实的一步。

image.png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