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内蒙古之窗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嘿,包头市青少年发展中心这界漫展真不错!

2019-08-01 15:33:11 来源:未知

周末怎么过?这对于许多人来说,是个很头疼的问题。看电影、聚会、旅行或是宅在家里追剧?总感觉老套又枯燥!

image.png

包头市青少年发展中心为鹿城市民提供了不一样的周末度假好方式——参加漫展。让你的周末与众不同、嗨起来!

image.png

7月27日、28日,为期两天的破晓19钢城漫展——魔王的礼赞在包头市青少年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中心)成功举办。高温并没有阻挡前来漫展参观的漫迷们,蜂拥而至的观众让展厅内火爆异常。大批动漫爱好者打扮成喜爱的动漫形象现身漫展。互动游戏惊险刺激,动漫大剧震撼上演,让大家领略了动漫展的魅力与趣味。

image.png

动漫展在包头这座城市还是新鲜事物,漫展的策划、举办以及保障工作仍处在不断摸索、完善与提高的阶段。因此,此次漫展的成功与否成为检验中心以及为中心提供综合物业服务的瑞洁综合能力的一次挑战。

为了确保动漫展的顺利举办,中心物业提前一周就已经着手开始漫展保障各项工作。他们紧密对接漫展各项流程,在此基础上,制定环境清洁、秩序维护、工程维保等各项服务预案、划分工作区域、安排相关人员定岗定责,确保管理与服务“无死角”。

环境清洁方面,服务部将漫展期间保洁员的出勤时间做了相应调整。保洁员被分为两个班次,全时段为漫展提供服务。

image.png

漫展开幕的当天清晨不到七点,服务部经理高文娟、主管任冬梅等管理人员就已经到岗在漫展节各个区域巡视检查,保洁员们也都提前到岗,做着开幕前卫生品质的提升与优化。

预计到动漫节两天时间里,会有数倍于平常的观众来到中心。瑞洁秩序维护人员针对漫展节期间的各项注意事项进行了提前布置,以使漫展节有序且安全地推进。

漫展期间,秩序维护员在大门前精神奕奕地立岗,指挥车辆、引导观众,在安检处仔细逐一过包,在漫展各个场馆巡视,成为漫展最可靠的安全力量。

工程维保人员做好中心各项设备设施以及照明系统的维护保养以及维修,并根据漫展实际情况,对场馆照明进行合理经济的统筹安排。

两天的漫展在动漫迷以及观众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了。为漫展提供服务与保障的后勤物业团队也露出了胜利的微笑。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