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内蒙古之窗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击蓝火山音乐节”演唱会+游乐园!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2019-07-22 09:02:06 来源:未知

“击蓝火山音乐节”演唱会+游乐园!带给你不一样的感觉

2019年8月10日至11日,由大同市政府、大同市文化和旅游局、云州区政府共同主办的击蓝火山音乐节将在万龙白登山滑雪场盛大举行。

酷热盛夏与音乐更配,持续两天的击蓝火山音乐节将再次点燃大同这座古城的热情。作为大同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音乐节,本次火山音乐节设置了主舞台和副舞台两大表演互动区,这和以往其他类型的音乐节截然不同,独具特色和现代的舞台设计,我们将打造一个包含外优秀音乐节演出班底和优秀音乐人的全新音乐IP。

主舞台

主舞台主要是各大音乐团队和音乐人的表演区,舞台上巨大的LED屏幕随时随地捕捉台上台下的精彩瞬间,在舞台左右两侧还设有VIP专区,可以近距离和爱豆明星接触互动,观众席更是可容纳上千人在音乐节上尽情摇摆嗨翻天,这完全是一个大型的音乐演唱会现场。

强大音乐节演出班底,其中有本次音乐节演绎班底导演之一的番茄老师,他带领的《暴走蜗牛》乐队曾多次在迷笛音乐节、草莓音乐节等国内优秀音乐节的演出;更有另类摇滚8点组乐团、独立音乐人杜星莹、超人气说唱歌手MR.Weezy音乐人等;还邀请了国内优秀综艺男团与女团各1组,独具特色的少年组成的《银河少年团》具备强大影响力的全球华语区大型女子偶像女团《SNH48姐妹团BEJ48》,以及抖音热门歌手罗帅表演,曾参加《中国新歌声》的“音乐鬼才”选手付豪,特邀女DJ-TSUNAMI等具有号召力和影响力的音乐人阵容将赴这场全新音乐IP!

副舞台:

副舞台主要主持活动赛事活动、选手表演与观众互动,人造沙滩和泳池的设置让身着比基尼的模特选手与观众互动,选手进行比美、秀才艺、沙滩排球大战等比赛,观众可扫二维码对喜欢的选手进行投票,优胜选手可获得奖品,而我们的观众投票猜中前三名的也能领取礼物,在炎炎夏日里感受沙滩泳池派和趣味比赛带来的无穷乐趣 。

音乐节福利:

1、身着比基尼女生可以免费入场;2、主办方还为外地游客精心准备了房车,在音乐节上还可以体验房车带来的舒适和惬意感。

大同这座文化古城正在迸发着蓬勃的朝气和青春的活力,为了积极响应,热烈庆祝第二届全国青运会在山西举办,在音乐节现场也有专门宣传青运会的区域,并设置了丰富多彩的互动内容,如足球射门游戏、投篮游戏、田径游戏、射箭游戏等等。

击蓝火山音乐节的举办无疑将为大同这座城市带来一种热情撒欢的氛围和感染力。8月10/11日让我们相约大同万龙白登山滑雪场!让你的激情和梦想在这个夏天尽情释放!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