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内蒙古之窗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7月20日,乌兰牧骑空降北京欢乐谷, 带你畅游亮丽内蒙古

2019-07-19 14:38:37 来源:未知

  在内蒙古大草原,活跃着一支神奇的队伍,他们就像草原上的星光,照到哪里,哪里就有了文化的光亮;他们又像是草原上的花朵,开到哪里,哪里就有了幸福与欢笑,他们就是被誉为“红色文艺轻骑兵”的乌兰牧骑。

  2017年11月21日,习近平总书记给内蒙古自治区苏尼特右旗乌兰牧骑队员们的回信写道:“60年来,一代代乌兰牧骑队员迎风雪、冒寒暑,长期在戈壁、草原上辗转跋涉,以天为幕布,以地为舞台,为广大农牧民送去了欢乐和文明,传递了党的声音和关怀。”2019年7月15日,习近平总书记在赤峰观看了兴安街道乌兰牧骑排练后,再次为乌兰牧骑点赞:“很接地气,老百姓喜闻乐见。”

  7月20日至21日,内蒙古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将在北京欢乐谷举办“‘乌兰牧骑带你畅游亮丽内蒙古’文化旅游创新推介活动”。此次推介活动借助“乌兰牧骑”这一独特的内蒙古草原文化品牌,将内蒙古的艺术、文化内涵和旅游资源及产品融合一体,并且将内蒙古文旅特色快闪店与乌兰牧骑巡演进行结合,通过新的艺术展演形式,将内蒙古文化旅游资源进行全面推介。

  乌兰牧骑表演团队将带着草原人民的祝福和热情前往北京,现场将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演出。长调、呼麦、马头琴演奏等将带你感受草原人民赖以生存的自然界的天籁之音。歌舞表演将带你体会草原民族在劳动中对大自然的尊重和感恩。这些草原上乌兰牧骑的歌声和灵动的舞蹈,将把对草原深切的赞美传递给北京和更广泛的地区。

  除了乌兰牧骑现场展演以外,现场还将设置趣味挑战区、互动问答区、声乐展示区、射箭体验区、旅游展示区、场景还原区六大展示区域,观众不仅可以通过视频与旅游产品深度了解内蒙古的文化和旅游特色,还可以在现场听到来自内蒙古的天籁之声、感受射箭的趣味、体验内蒙古游牧生活场景、还可参与现场的互动问答,赢取精美纪念品。

  内蒙古位于祖国正北方,这里四季分明,自然景观丰富,民族风情浓郁,被誉为“祖国北疆的亮丽风景线”。从东到西、从南到北,广袤壮美的自然风光和多姿多彩的民族特色活动展示着内蒙古独特的魅力,开启了全域旅游的新篇章。

  热情的下马酒和圣洁的哈达已经准备好,7月20日,相聚北京欢乐谷,让乌兰牧骑带你一起畅游亮丽内蒙古。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