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国网敖汉旗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制度宣贯工作

2021-08-13 13:59:05来源:阅读:-

为不断提升管理效率和规范管理水平,进一步加大制度建设和宣贯力度,近日,国网敖汉旗供电公司结合公司实际情况,通过“学、用、思”扎实开展制度宣贯活动。

国网敖汉旗供电公司扎实开展制度宣贯工作

  该公司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播放视频、发放制度手册、知识测试、召开培训等,建立分级分层、集散想结合的制度宣贯方式,深入学习公司管理总纲、各项管理制度、管控体系相关文件及上级公司出台的各项规章制度,确保全体员工理解、掌握各项制度。该公司要求各部门、各单位重点对员工进行部门职责范围内和业务范围内的制度宣贯。人力资源部加强对新入职员工的制度培训,尤其是涉及到业务流程、岗位职责及切身利益的制度进行重点宣贯和讲解,促使其完全掌握,能够合理的运用制度,形成人人遵守制度,自觉按制度办事的良好风气。下一步该公司进一步完善规章制度宣贯计划,增加班组、所站人员学习频次,在宣贯的同时引导学习人员深化对规章制度的思考,确保制度学有所思、学有所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