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采用2.5D玻璃屏幕 vivo新机或5月发布!

2021-03-04 12:30:31来源: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今天下午,vivo首席市场官冯磊Alex在新浪微博接受了微访谈,期间其针对网友的问题进行了回应和解答。

采用2.5D玻璃屏幕 vivo新机或5月发布

IHS 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微博截图

据IHS Technology中国研究总监王阳爆料,在微访谈过程中,冯磊透露,vivo将在5月发布一款新智能机,新设备不仅拥有精美的外观,还将应用较高的技术,在材质选用上,新产品偏向金属和2.5D玻璃材质。

据了解,vivo自去年12月发布超薄手机X5 Max后就再无大动作,而其上一代旗舰机Xplay 3S至今也已发布一年之久。考虑到手机领域每年的更新换代都相对频繁,在同类厂商均有新品问世的情况下,vivo在近期推出新产品也不无可能。

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这款vivo新机的具体规格配置,vivo官方也未证明该机的真实性。如果与上述所说一致,预计这款vivo新品的价格应该在中等偏上范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