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二代一加手机曝光:2.5D触控屏+2K分辨率+骁龙810!

2021-03-04 10:28:16来源:阅读:-

非常在线 2015年1月17日消息,最近一加手机成为大家谈论的话题,在各新闻媒体、社交网络占据了一席之地,前几天微博上曝出了一张背面设计酷似夏季用的编织竹席的新版本一加手机图片,近日就又有用户在微博上爆料,称一加手机二代将会配备自夏普的2.5D触控屏,支持2K分辨率,同时搭载骁龙810处理器和4GB内存,内置3300mAh容量电池。

二代一加手机曝光:2.5D触控屏+2K分辨率+骁龙810

据了解,第二代一加手机或将搭载基于Android 5.0系统开发的一加自制Rom,摄像头部分将会加入光学防抖,同时还将采用Hi-Fi音质。此外第二代一加手机将会推出两个版本,其中高配版本将搭载骁龙810处理器以及增加指纹识别功能。根据一加手机此前在微博上开通的“一加大讲堂”专题,猜测第二代一加手机可能会具备比如防水设计,并配有5英寸2K分辨率触控屏,并具备色温调整功能,或配F1.8大光圈防抖镜头,以及金属机身阳极氧化铝着色工艺等特色。

加上过去曝光的相关信息可知,第二代一加手机还会具备双卡功能,并增加存储卡扩展插槽,而手机所配的USB3.0接口则会采用双面USB设计,正反两面皆可随意使用,预计将于今年4月或5月份亮相。

二代一加手机曝光:2.5D触控屏+2K分辨率+骁龙810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