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大神X7全网通版网络体验

2020-09-27 08:04:58来源:阅读:-

2015-03-06 05:29:00 创作者:宋辰

高手X7自公布至今就招来许多 小伙伴们的关心,在接着的开售中也拥有非常好的主要表现。前不久,高手X7三网通版宣布开售,使这个型号具备了更强的竞争能力。在配备层面,高手X7三网通版配备了骁龙801CPU及3GB运存。除此之外,互联网层面也全方位适用中国移动通信、联通和中国电信网的网络频段。

高手X7三网通版互联网感受

转换轻轻松松灵便 高手X7三网通版互联网感受

高手X7三网通版在外型加工工艺层面依然高超,中框选用触感优异的航空铝材料一体成形,正反面选用时尚潮流的的双镜面玻璃夹层玻璃设计方案,令整个设备触感和视觉效果都是有优异感受,在同级別手机上之中拥有一定优点。

大家再回望一下高手X7三网通配备层面,除开CPU、运行内存外,还选用外置八百万象和后置摄像头1300万清晰度监控摄像头组成,适用光学防抖、F/1.8大光圈镜头及其丰富多彩的照相方式,在照相层面拥有非常好主要表现。接下去,大家就从互联网层面来感受一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