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IOS12免越狱修改运营商名称

2020-09-27 04:22:30来源:阅读:-

所需专用工具:≥iPhone 6s型号(适用 A9 - A12)(后台管理回应1078获得)

可用系统软件:iOS 12.0 - iOS 12.1.2

hello各位好!,欢迎光临蜜蜂科技f

因为ios自身的封闭型,可自定性不高。一味枯燥乏味的中国移不动,中国联堵塞,想来大伙儿早就厌烦,接下去让蜜峰对你说怎样简易修改运营商名字。


IOS12免越狱修改运营商名字


修改运营商实例教程

实例教程只合适 iOS12.0 - iOS12.1.2 版本号的系统软件,适用机器设备 A9 - A12。别的并不兼容。

1打开下载的详细地址用自带浏览器Safari开启http://ignition.fun,挑选点一下Use Now(web)——Utilities——寻找【CarrierChanger12】以后点一下【GET】安裝


IOS12免越狱修改运营商名字


2安裝后请先信赖资格证书。手机打开“设定 -> 通用性 -> 描述文件”,点一下信赖;


IOS12免越狱修改运营商名字


3信赖以后,能够开启「CC12」。在文本框中键入必须改动的营运商名字,如我觉得改动成「蜜蜂科技」,键入进行以后,点一下底端的「go」,


IOS12免越狱修改运营商名字


4等候改动取得成功弹出框弹出来以后点一下「Okay」。点一下底端的「reboot」,重新启动机器设备以后便会更改营运商。假如没变,能够在再次操作流程3


IOS12免越狱修改运营商名字



复原营运商实例教程

改动取得成功以后,讨厌能够复原回原先的模样哦,只需点一下底端的「restore with backup」-「respring」,重新启动机器设备以后便会修复回来。


IOS12免越狱修改运营商名字



好啦,今日的共享就到这儿了,大家下一期再见了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