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外观个性而前卫,全新一代现代途胜最新渲染图曝光

2020-08-18 13:37:33来源:阅读:-

近日,外媒再次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现代途胜的最新渲染图,新图对车尾进行了修改,更加贴近于近期曝光的实车造型。在前脸部分,新车非常个性的最新家族风格,倒梯形大嘴格栅内部有着同样倒梯形的中网填充,左右两侧延伸出扁平细长的分体式LED大灯组,并与上格栅融为一体,显示出较强的一体感,而左右两侧雾灯区则有着分体式动作下半部分,配合大尺寸雾灯区域和保险杠梯形下格栅显得相当的运动。

外观个性而前卫,全新一代现代途胜最新渲染图曝光

在车身侧面,新车则延续了全新一代伊兰特的设计风格,有着相当复杂而犀利的腰线设计,显得极具未来感,同时D柱部分还有着特殊的交汇处理,显示出较高的辨识度。而在车尾部分,本次渲染图则根据最新的谍照绘制出了造型夸张的贯穿式灯带,左右两侧灯组有着和车头对应的倒梯形造型,同样有着极高的辨识度,而后保险杠部分则有着单边双出排气,显示着运动的定位。

外观个性而前卫,全新一代现代途胜最新渲染图曝光

在动力方面新车,海外有望搭载2.5升四缸自然吸气机发动机及1.6T发动机,未来国产就应该会延续全新索纳塔上的1.5T发动机可供选择,匹配的应该是双离合变速箱,并在高配提供四驱系统。相关消息称,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首发亮相,未来何时能够国产上市,非常值得期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