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说好的解绑套餐一拖再拖 中国联通:已申请加急处理

2020-07-15 04:10:07来源:阅读:-

2016年6月,王先生在中国联通山东路营业厅办理了一个联通套餐,套餐包含三张联通手机卡、一个联通宽带网络和电视套餐,协议期是两年。后来因为搬家,搬新地址不支持联通宽带,11月13人,他向中国联通提出提前解绑套餐,注销联通手机卡,并且得到了工作人员的同意,但是直到现在套餐都没有解绑。中国联通客服部的工作人员表示,既然给客户做出了承诺就会兑现,请王先生耐心等待。

“11月13日我向中国联通提出申请解绑,客服人员答应3-5天就会办理好,这都到12月了,解绑通知至今都没有收到,这个月又产生的费用该怎么处理?”王先生说,2016年6月他在联通营业厅办理了一个包含三张联通手机卡、一个联通宽带网络和电视套餐,每个月的套餐费一共是160元。

“因为最近搬家了,新家的小区不支持联通宽带网络,我就申请了提前解绑套餐,营业厅的工作人员也同意了。”王先生说,当时工作人员称这种情况需要先结清套餐的欠款才能上报申请,申请通过后王先生去营业厅办手续就行,整个过程大约需要3-5天。当天,王先生就结清所有欠款,工作人员也承诺已经为王先生在后台申请解绑套餐。可是直到现在,王先生的联通套餐还是没有解绑成功。

针对王先生反映的问题,信网联系了中国联通客服,工作人员不清楚至今未办理解绑的原因,只是强调已经给王先生申请了加急处理。“既然给客户做出了承诺就会兑现,请王先生耐心等待。”对于联通卡12月份产生的费用,工作人员则表示可以跟联通总部申请给王先生免除。

信网就此事咨询了山东元鼎律师事务所的单正国律师,单律师表示既然双方都同意解除合约,那么联通就应该履行自己新的承诺为消费者办理解绑套餐。对于此事王先生可以先跟联通协商处理,如果联通一直不给处理,王先生也可以通过法律的形式来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信网全媒体记者 王娟

[编辑:可可]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