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为何Galaxy S6比iPhone6贵?背后原因竟这么疯狂

2020-07-13 04:24:08来源:阅读:-

为何Galaxy S6比iPhone6贵?背后原因竟这么疯狂

去年,Galaxy S6 在国内刚刚上市的时候,作为旗舰手机,价钱当然也是旗舰级。不过令人在意的是当时GS6 的定价竟然比iPhone 6 更高,究竟三星为何要定一个比最强竞敌更高的价钱?

根据福布斯分析,Galaxy S6 这个比iPhone 6 更高的定价虽然和使用金属和双面玻璃盖有关,但并不是最大原因。这是三星想人们接收到的的一个讯息:「在当时的手机市场,Galaxy S6 是最好的手机,所以价钱也最高」。因为三星认为旗舰手机价钱不需要受制于苹果iPhone。

这个无疑是个十分冒险的策略,之前亦已经有调查发现不少iPhone 用家不考虑转投Galaxy S6 就是因为其价钱。不过如果策略成功,GS6 更高的价钱就能带来额外收入,帮助填补前年Galaxy S5 的损失。同时能够将Galaxy 手机的平均价格提高一点。

而明年三星Galaxy S7智能手机价格将比S6低约10%意味着三星新一代旗舰机型的价格将低于苹果和其他Android厂商的同类机型。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