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索尼Xperia M2 Aqua,防水机皇

2020-07-13 09:02:39来源:阅读:-

IT之家(www.ithome.com):索尼Xperia M2 Aqua,防水机皇

IT之家报道,索尼在今天早些时候发布了新机Xperia M2 Aqua,这款智能手机大部分的配置看上去是一款中端设备,不过其中却有一大看点:IP65/68防尘防水认证。

索尼Xperia M2 Aqua,防水机皇

IPX/X认证中,首位数字代表设备可防止灰尘侵入的程度,后一位数字则代表防水程度和能力。IP6X认证表明设备可完全防尘,IPX5/X8则意味着设备不仅抵抗水流的喷射(6.3mm喷嘴的测试),同时还可以在水下(最高1米水深)呆30分钟“以上”。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表示索尼M2 Aqua是唯一一款具备这种防护功能大规模推向市场的设备。

索尼Xperia M2 Aqua其他配置包括:1.2GHz四核高通400处理器、2300mAh电池、800万像素摄像头。(via:Phonearena)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