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青岛电博会:新概念智能手机齐登场

2020-07-12 11:27:38来源:阅读:-

2015在青岛举办的中国国际消费电子博览会成功闭幕,盘点会上各种新奇智能产品的时候,我们发现有两款智能手机格外引人瞩目。无论是国内外展会博览会,智能手机一直是大家关注的焦点之一,这次青岛博览会上一款名为“虫子手机”的站台引发观众和媒体关注,同样,在另一展厅还有一款号称首款全息手机的亿思达takee手机展台也人气旺盛,接下来我们一起看看这两款手机有哪些亮点。

虫子手机

名字就很独特,让人联想到小米手机,虫子和小米是一对冤家路窄的搭档,虽说虫子专吃小米,但我们要介绍的这款新产品还处于工程机阶段,并且实力远远无法和小米相提并论,不过虫子手机的外形是最吸引人的地方,是它正面的额头和下巴是向内弯曲的(这虫子够宽的),我们曾经见过左右弯曲的手机(S6 edge),但还从没见过上下弯曲的,工作人员说,这款手机的外形设计已经申请了专利。

青岛电博会:新概念智能手机齐登场

采用康宁大猩猩第三代玻璃,5.5英寸1080P LCD屏幕,正面握感较好。

青岛电博会:新概念智能手机齐登场

侧面在视觉效果上有些窄边效应,但实际上厚度有8.8mm。

青岛电博会:新概念智能手机齐登场

背面底部是一排扬声器,但我觉得者更多是起到一种散热孔的左右。

青岛电博会:新概念智能手机齐登场

背面上方是摄像头和闪光灯,黑色标识是虫子手机LOGO,后壳是塑料材质仿皮革质感。

虫子手机搭载的是Qualcomm® 骁龙™ 615 八核处理器,运行内存2GB,闪存16GB起,后置相机是索尼IMX214相机传感器,1300万像素,前置相机500万像素。官网预售价1899,这个价位相对于国产其他著名品牌来说,毫无竞争力。外形独特是亮点,但市场前景如何还有待观察。

Takee手机

一年前,钛客科技在国家会议中心发布了一款号称“全球首款3D全息”的智能手机,命名为takee 1,这款手机最大的特点是特制的屏幕和特有的摄像头以及眼球跟踪系统来营造出裸眼3D效果,但笔者体验之后发现,这款手机远不能称作为全息手机,只是在特定角度看起来有3D效果,仅此而已。

青岛电博会:新概念智能手机齐登场

现场工作人员透露,takee的下一代手机将要问世,会继续优化3D显示方面的效果,会增加拍一张照片就会自动计算出整个人的3D全息画面的功能,还是值得期待的。

青岛电博会:新概念智能手机齐登场

其他配置方面,处理器是联发科的MT6592T,1080P“全息”屏幕,2GB内存,1300万/500万的相机,至于价格嘛,3600元,比刚刚的虫子手机还夸张,不知道你是否愿意花这笔钱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