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自家第二款折叠屏?三星W20 5G意外曝光 价格或破万

2020-06-09 04:06:32来源:阅读:-

这会是三星第二款面世的折叠屏手机吗?日前,@天翼手机 在网上曝光了三星W20 5G的宣传海报。并在海报上写到“全新形态,超越期待”以及三星W系列标志性Slogen“心系天下”,并且还将是一款5G手机。

自家第二款折叠屏?三星W20 5G意外曝光 价格或破万

三星W20 5G(图取自微博)

三星W系列产品定位于类似奢侈品的超高端手机,过去一直以经典翻盖机的形态示人,颇受高端商务人士的喜爱,比如经典的三星W999、三星W2016等。但是本次曝光的三星W20 5G直接打出“全新形态”的宣传口号,预计是在机身形态上较过去有比较大的变化,但又保持了机身的可折叠性,所以这款手机采用折叠屏设计的可能性还是很大的。

自家第二款折叠屏?三星W20 5G意外曝光 价格或破万

三星Galaxy Fold

关于这款手机的配置信息并没有公布,不过其上代产品三星W2019搭载的高通骁龙845,不出意外的话,三星W20 5G大概率会搭载高通骁龙855或高通骁龙855 Plus移动平台。至于价格,过去三星W系列手机价格基本上都在万元以上,预计三星W20 5G的价位也保持在这一水平。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