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首页 | 新闻 国内 视频 原创新闻 | 论坛 博客 评论 | 体育 法制 娱乐 区县 | 教育 财经 3C 汽车 IT | 美女 健康 地图 旅游 食品 | 房产 家居 亲子 麻哥辣妹 | 网络问政
主页 > 内蒙古之窗 > 新闻 >
分享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手机阅读分享话题

察哈尔右翼中旗电商扶贫专题直播活动圆满成功

2019-07-17 16:52:05 来源:未知


        7月10日上午,察哈尔右翼中旗电商服务中心于内蒙古辉腾锡勒草原黄花沟景区成功举办主题为“传承草原文化、共享薯都美食、助推产业发展、聚力脱贫攻坚”的扶贫专项直播活动。

        本次活动以发现草原珍品、体验民间美味、感受绿色原产为目的;通过草原美食节活动,介绍察哈尔右翼中旗电商文化和电商产品;促成电商平台线上订单,增加电商产品销量、助力电商扶贫工作。人保财险、泰康保险、中再集团、君康人寿、瑞华健康保险等多家保险公司与察哈尔右翼中旗现场签约,助推察哈尔右翼中旗消费扶贫资金,总额共计330万元。在淘宝与目睹直播平台通过线上直播的新形式对此次活动进行全面推介,累计观看达45639人次,累计成交额65238元人民币,取得圆满成功。

        上午7 点 50份,直播活动准时开始。首先由主播去往黄花沟景区的路上进行直播预热,沿途介绍察哈尔右翼中旗风土人情及辉腾锡勒草原美景。

        9点30分,正式直播活动准时开始。主持人首先采访了察哈尔右翼中旗副旗长张海军,采访中张副旗长就察哈尔右翼中旗电商扶贫项目的进展及取得的成果作出介绍,并指出将进一步完善电商运营体系,让脱贫攻坚取得新的更大的成效。

       赤峰野农优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吴旭东介绍了野农公司概况、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的具体涵盖内容。

        察哈尔右翼中旗美村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褚明惠接受主播采访,在采访中出褚经理简单介绍了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县项目的进展情况、目标与未来计划。

       察哈尔右翼中旗旗委书记刘超接受主播采访,为广大网友介绍了当地农特产品,为家乡产品代言。

        乌兰察布市政协主席云淮与乌兰察布市人大副主任付俊峰莅临参观,并提出宝贵意见。

        察哈尔右翼中旗旗委书记刘超(左)、乌兰察布市人大主任徐志明(中)、北京市房山区人大主任孙强(右)与参展商家代表讨论电商发展,商家介绍自家产品的卖点和制作工艺。

        察哈尔右翼中旗副旗长张海军亲自主持金融消费扶贫签约仪式。

        人保财险农险部/扶贫部张海军副总经理助推察哈尔右翼中旗消费扶贫资金110万元。

        察哈尔右翼中旗副旗长刘宇与张海军副总经理现场签约。

        泰康保险集团工会蔡雅萍主席助推察哈尔右翼中旗消费扶贫资金 100 万元。

        察哈尔右翼中旗副旗长刘宇与泰康保险集团工会蔡雅萍主席现场签约。此外,中再集团、君康人寿、瑞华健康保险等多家保险公司现场签约,总额共计330万元。

       察哈尔右翼中旗副旗长张海军与察哈尔右翼中旗民族事务委员会贺主任在赤峰野农优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市场部负责人吴旭东的陪同下在美食节各展位参观。

        本次线上销售活动共分为上午下午两场,其中上午分别就燕麦、牛肉干、玉米糁、土豆粉等察哈尔右翼中旗农特产品进行线上优惠促销,期间主播以生动的语言介绍了产品的卖点及优惠幅度,进行产品试吃并与产品商家进行互动。

       在直播过程中,中国农科院薯类加工创新团队首席科学家农学博士研究员木泰华为广大网友介绍当地马铃薯的特性及其优势。

       北师大编辑部副部长赵玉山及央视科技频道编导温晨品尝马铃薯焙子,并给予高度评价。

       下午16点40分本次直播圆满结束,察哈尔右翼中旗工信局领导与美村优选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员工、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在今后,察哈尔右翼中旗将继续加大力度支持本土企业多开发、多组织此类活动,切实通过扎根农业、发展旅游、盘活农村,将农户手中的普通农业产品转变为脱贫致富的“金疙瘩”,最终实现察哈尔右翼中旗农民全面奔小康。

精彩瞬间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