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中建土木西北公司鄂尔多斯标准化厂房项目顺利举办开工仪式

2023-07-15 12:53:08来源:阅读:-

(史娜、马毅阳 讯)7月12日,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装备制造基地,召开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低碳示范项目基地开工仪式,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靳保芳,鄂尔多斯市高新区党工委书记、东胜区委书记高屹东,西北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张健,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及西北公司相关人员出席本次会议。

开工仪式上,全体人员移步奠基区,进行培土奠基仪式,宣布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低碳示范项目基地正式开工。

张健在致辞中表示,将在鄂尔多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光伏低碳示范基地标准化厂房项目标段的建设中,充分发扬“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作风,为项目实施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和保障,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尽快投产达效,取得丰硕成果,助推鄂尔多斯新型产业落地成效,全力为落实“加快规划建设新型能源体系”重要要求育新机、开新局、创精彩。

晶澳太阳能全产业链低碳示范项目基地对推动鄂尔多斯光伏产业提档升级、提高全产业链发展水平、打造全国光伏发电示范区具有重要意义。更是落实2023年全国低碳日“积极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主题的具体实践。

西北公司将继续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在稳中求进的基础上继续稳中快进、稳中优进,加快推进“三个四”目标任务,以铁军担当助力鄂尔多斯建设成为实力、活力、绿色、宜居、幸福的现代化城市。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