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引发热议,佳品不断 “桃子美妆”进军央视直播选品活动

2023-05-18 15:00:14来源:阅读:-

近日,深圳市桃子化妆品有限公司入围央视新媒体直播带货选品活动,推出符合中国人肤质的“北婕”修颜隔离霜妆前乳,引领美妆市场新趋势。

f5e5d4d86ebdc1db1e6f7705bcda43f

深圳市桃子化妆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端化妆品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公司以“专业、诚信、创新、共赢”为经营理念,秉承“让每位女性都能享受到美的艺术,让每个人的生活更美好”的企业使命,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美妆产品和专业的服务。

近年来,直播电商行业蓬勃发展,成为推动中国经济复苏的重要力量。在后疫情时代,线上经济迎来了新的机遇,直播带货成为了一种引人瞩目的新型零售模式。深圳市桃子化妆品有限公司积极抓住这一机遇,通过不断调查研究和实践探索,成功推出了一款适合中国人肤质的新品——“北婕”修颜隔离霜妆前乳。

027f8687a5473eea95725fda381737b

作为公司旗下品牌“北婕”的最新产品,修颜隔离霜妆前乳已经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该产品采用了先进的防水技术,妆容持久不脱妆,让用户在整天都能保持完美的妆容,以其轻盈贴肤、水润保湿、修饰瑕疵等特点,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此外,“北婕”修颜隔离霜妆前乳还具有独特的妆养二合一功效,不仅能修饰肌肤瑕疵,还能为肌肤建立保护屏障,隔离外界粉尘。这些特点都是符合中国人肤质的,因此备受消费者欢迎。

f4f59faa6ead0ad29626f4562b6bf48

为了推广产品,深圳市桃子化妆品有限公司与央视新媒体直播平台合作,参与了其直播选品活动。借助央视新媒体平台的权威力量和广泛传播渠道,公司希望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产品的品牌市场美誉度,增加品牌的社会知名度。同时,公司还致力于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购物嘉年华与消费狂欢节,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中国品牌产品。

作为中高端定位的品牌,深圳市桃子化妆品有限公司不仅在产品研发上不断创新,还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包括售前咨询、售中指导和售后服务等一对一的专业技术支持,为客户提供全面的售后保障。通过持续地努力和创新,深圳市桃子化妆品有限公司在美妆市场中不断崭露头角,为中国美妆行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