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通辽供电公司:节前特巡保安全,凝心聚力强保障

2023-03-23 15:34:11来源:阅读:-

为全力做好清明节期间信息系统运行支撑和网络安全保障工作,通辽供电公司精细信息运维管理,优化信息网络运行,强化风险管控预警,严守网络安全底线,确保清明节期间网络及信息系统运行安全平稳。

一是综合设备可靠性、可用性和可维护性全面评估系统设备运行状态,完善中高风险设备应急预案及防范措施,做好设备运行监测及应急处置,确保不发生网络中断、信息系统故障等事件。二是加强信息机房基础设施、关键设备及重要系统巡视巡检,校核网络信息系统运行方式,清晰设备运维职责,夯实信息运维基础,提升信息系统运行精益化水平。三是开展互联网风险暴露面排查,防范公司敏感信息泄露风险,加强终端设备漏洞扫描及安全加固,做好边界防护设备监测预警与风险处置,保证信息资产本质安全,不发生网络安全事件。

下一步,通辽供电公司将持续提升信息系统设备运维管理水平,常态化开展信息系统、网络安全及基础设施等运行状态在线检测、分析研判及应急处置工作,高标准、严要求全力做好信息系统运行支撑和网络安全保障。(作者:陶雪晴、邹明月)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