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国能销售集团东胜办事处巴图塔党支部开展献良策办实事活动

2021-05-13 14:29:06来源:阅读:-

为推动办事处高质量发展,东胜办事处巴图塔党支部围绕煤源组织中的重点、难点、热点问题,开展献良策、办实事活动,助力煤源组织实现远程可视化、管理前置源头管控目标。

该支部畅通言路,要求每一名员工至少提出一条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或改善工作质量的建议,为企业献良策活动中,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围绕如何提升煤质、抓好数量、确保安全,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提升员工的责任感,梳理出质量管理建议3条,更换设备4件,预防有害性杂物1条,安全管理2条。在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听取一线员工生活需求和改善条件建议,其中改善环境建议1条,丰富职工生活条件1条,减少安全风险1条,增加自动采样范围1条。

该支部将整改事项作为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限期落实并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提升支部为企业献良策、为群众办实事的落实效果。

稿件来源:国能销售集团东胜办事处通讯员:赵耀军 王敬

2021年5月13日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