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瓦尔塔北方版邀请“寒”:挑战在即 一触即发

2021-03-05 13:38:07来源:阅读:-

在冬季持续低温环境下,蓄电池放电效率降低,本身性能和寿命受到极大影响。加之汽车启动的瞬间,需要蓄电池提供比常温情况下更加强大的电流输出,这对蓄电池的冷启动能力提出了很大考验。瓦尔塔北方版,通过-29℃低温模拟启动测试,专为北方严寒气候打造。多重技术升级,轻松应对严寒工况。从3月5日至16日,瓦尔塔北方版向全国车友发出邀请“寒”,挑战低温澎湃启动。

瓦尔塔北方版邀请“寒”:挑战在即 一触即发

扫码参与互动

活动期间,消费者只需扫描上图二维码,或者通过关注【VARTA瓦尔塔蓄电池】官方微信,点击菜单栏【尊贵服务】,打开【北方版邀请寒】即可进入小程序参与低温冷启动挑战。请打开定位,上传所在城市温度以及汽车仪表盘成功启动的图片,就有机会赢取多重好礼,更有免费瓦尔塔北方版蓄电池等你来拿。

瓦尔塔北方版蓄电池,采用POWERFRAME®倍伏锐®板栅技术,如高速公路式的电流路径设计,并对电流集中区域进行了加固、加粗,以实现卓越的导电性能,即使在严寒状态下仍然能保持强劲电流输出。相较于普通电池板栅设计,POWERFRAME®倍伏锐®板栅确保电池整体结构更为牢固,并且有着更高的耐腐蚀性,对蓄电池使用寿命带来了极大地提升。

瓦尔塔北方版邀请“寒”:挑战在即 一触即发

POWERFRAME®倍伏锐®板栅

此外,瓦尔塔北方版采用专为极寒气候设计的铅膏配方和进口隔板带,多重技术升级,为蓄电池带来更优异的放电能力。即使在北方-30℃严寒低温下,依然能为爱车提供澎湃动力。而其独具的专利顶盖设计,良好的密封性也为车主提供了更安全的使用体验。

瓦尔塔蓄电池,百年品牌,源自德国。作为全球汽车蓄电池品牌佼佼者,瓦尔塔拥有超过130年的悠久历史。每一块瓦尔塔蓄电池,都需要历经多达200道制造及检测工序方可出厂,并且都有着唯一的防伪二维码,为广大车主带来更舒适、更安心的驾乘保障。

瓦尔塔北方版邀请“寒”:挑战在即 一触即发

扫码进入京东【瓦尔塔蓄电池旗舰店】

目前,在京东【瓦尔塔蓄电池旗舰店】购买瓦尔塔北方版任意型号蓄电池,均可领取100元优惠券。并且,还可享受质保期内“以一赔一”售后服务,即北方版质保期为18个月,在18个月内出现任何质量问题,均可免费换新,为行车安全增添额外保障。

注:瓦尔塔北方版仅在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和新疆等省市售卖。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