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五款带wifi功能的迷你生活自拍相机推荐!

2021-02-20 15:28:39来源:阅读:-

生活中有越来越多的好摄一族,常常在包内装上一款小巧的相机,当作生活的常态。他们可能不注重画质,也不太讲究构图,以“我拍故我在”的方式把生活中的点点滴滴用影像的形式加以记录。

“随身携带、随时随地、想拍就拍”是这群爱摄一族的口号,相机携带方便对于他们来说尤为重要。对他们来说,在数码相机领域,除了体积巨大的数码单反相机外,小型的生活记录相机也越来越多。笔者为各位网友搜罗5款市面上机身小巧而且带WIFI功能的生活自拍相机,一起来感受吧。

1.Foream Compass

五款带wifi功能的迷你生活自拍相机推荐

Compass机身尺寸43*43*13.8mm,重量仅34g,非常小巧轻薄,全身共两个按钮,用以实现开关机以及打开、关闭 Wi-Fi 模块等功能,分别位于机身正面以及机身侧面。自身没有显示屏,可通过APP连接手机进行录像、图片拍摄和分享。

五款带wifi功能的迷你生活自拍相机推荐

在视频画质方面,Compass可拍摄1080P最高30FPS视频、720P最高60FPS视频,并配有750mAh不可拆锂电池,满电情况下可以连续拍摄2小时左右。Foream 官方标配一个可直接安装在主机背部的基础背夹,安装后即可轻松地夹在衣物上,官方定价729元。

2.华海WIFI生活自拍摄像机

WIFI SELFIE CAMERA

五款带wifi功能的迷你生活自拍相机推荐

这款wifi selfie camera机身小巧且有三种颜色可选,机身尺寸为42mm*42mm*45.5mm,重量62克,是可以口袋收纳的便携产品,兼备照片拍摄和视频录影功能,最高支持1080P30帧的视频拍摄、120度大广角镜头、APP远程控制、支持最高32G的MicroSD存储卡。

WIFI SELFIE CAMERA是一款生活记录相机,背部是一块可粘贴的双面可吸附的背盖,一面镶有强力小磁铁,另一面是可重复使用的粘胶,可以完美吸附在玻璃、木板、墙壁、铁门之类的表面,实现多场景应用。除此之外,这款camera还适配市面上大部分的配件,可以安装在任何地方,让拍摄没有限制。当Camera搭配车用固定配件使用后,可以充当行车记录仪使用。

五款带wifi功能的迷你生活自拍相机推荐

这款WIFI SELFIE CAMERA没有显示屏,用户可通过camera自带的WIFI热点与智能手机快速连接,在通过APP控制camera,实现实时取景、远程操作拍摄以及浏览照片和视频。除此之外,你还可以通过手机把拍摄下来精彩瞬间分享给朋友。

3.咔咔运动相机

中兴也来做运动相机了,这是一款剑指小米的运动相机。在小米发布小蚁运动相机后,中兴也紧跟着推出相同的产品,名为:“咔咔”。目前由于“咔咔”还没有上市,所以价格暂不详。

五款带wifi功能的迷你生活自拍相机推荐

中兴的这款运动相机外观看起来方方正正,明黄色配色,这机身设计简洁,按键方面只有电源键、快门键以及一个小的复位键,支持 1080P 视频录制功能,并内置重力感应器。这款运动相机本身也不具备屏幕,需要通过 WiFi 与手机连接利用手机屏幕显示画面并遥控拍摄。

对运动相机而言,防抖能力是一个比较重要的因素,而从网络上了解到,中兴这款运动相机并不具备这样的功能。不知道在运动状态下拍摄能力如何,也许在软件算法方面有所弥补吧。

4.锐力随身拍II 代

锐力随身拍已经升级到 2 代了,其命名即为:随身拍 II 代,售价为 799 元。锐力随身拍 II 代主打摄像机功能,支持 1280P 录像,120 度超广角镜头,支持最大 32G 的 MicroSD 内存卡扩展。这款产品的最大特点支持红外夜视,让你在黑夜中也可拍摄。

五款带wifi功能的迷你生活自拍相机推荐

锐力随身拍 II 代非常小巧,携带方面,能轻松在各种场景中使用。产品的做工工艺也是其最大的优点,前后面板采用钢琴烤漆工艺,外壳材料质感非常好,其设计风格有点像 iPhone 4。锐力随身拍 II 代有近程模式和远程模式两种网络连接方式,因此大大降低了相机与手机连接时的复杂程度。当随身拍连接到网络后,用户可以通过互联网实现远程视频监控,也可以与好友分享用锐力随身拍 II 代拍摄所给你带来的享受。

5.迷你相机 YoCam

五款带wifi功能的迷你生活自拍相机推荐

YoCam是一部能够满足生活中各种各样的拍摄需求,只有55g的重量,机身小巧,极其便于携带。同时还能扮演自拍机、运动相机、即时监控器等多种角色,并且还防水,能在水下6米拍摄。

在视频录制方面,YoCam支持录制30fps的2.7K视频,60fps的1080P视频、120fps的720P视频。并且拥有140度的大广角镜头。当然,YoCam配备了蓝牙4.0以及Wi-Fi连接模块,能够实时进行数据传输。为了方便拍摄和携带,这款YoCam还准备了额外的配件、卡扣设计,可以随意固定在包包或者衣服口袋上,轻松解放双手。

综述:除了以上这些便携式的相机外,国内外还有不少品牌不停的向便携式相机发力,我们有理由相信,会有越来越多为用户提供便携拍摄的相机出现。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