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谷歌Android短信应用现bug:用户无法收到新信息通知!

2021-02-18 05:57:25来源:阅读:-

IT之家9月27日消息 通常情况下,应用程序的更新会伴随着新的功能或者改进,它还可以修复过去版本应用中的错误,不过,事情不总是向着这个方向发展。

如果你使用带有谷歌应用的原生安卓系统,或者在定制版安卓上使用谷歌为Android推出的“信息”应用,那么最近在更新过该应用后,你可能会发现,当你收到新的信息后,你的手机并不会响铃、振动或者显示通知条幅。

谷歌Android短信应用现bug:用户无法收到新信息通知

图片来源:Android Police

要查看你的新短信,你只能进入Android信息应用手动检查,如果你使用的桌面Launcher的图标有通知计数器功能,那么在图标上看新消息计数也可以。

一些用户在发现问题之后选择了将该应用卸载重装,但是这根本不起作用,鉴于有很多用户在Play商店里抱怨,谷歌应该很快就会修复这个问题,如果你也使用这个应用,尤其当你是Nexus或者Pixel的用户,那么你只需耐心等待。

想看到更多这类内容?去APP商店搜IT之家,天天都有小欢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