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跳过三星苹果目前能买到的最好手机,这3台手机哪款是你的菜!

2021-02-17 06:59:34来源:阅读:-

虽然说如今智能手机已经飞入寻常百姓家百姓家,到了几乎人手一台的智能手机的程度了,但是随着手机应用的不断升级以及占用内存容量打不断加大,另外人们对手机的功能需求的不断升级(例如拍照、屏幕性能、工艺等等),实话说要挑选一台称心如意的手机其实并不算太容易,既要考虑性价比同样还要考虑耐用以及性能方面等问题,因此对于目前最值得买性价比最高的手机,实话说小编始终认为数码产品一方面最好还是买新不买旧,另外三星苹果这些相对来说性价比较低的手机就不推荐了,小编下面推荐5款如今最值得买的高性能高颜值手机。

一、MOTO Z

跳过三星苹果目前能买到的最好手机,这3台手机哪款是你的菜

在被联想收购后,摩托罗拉在去年下半年,推出了其“模块化”手机的最新作品——MOTO Z。这台手机与一般手机不同,“模块化”设计应该算是最大特色,作为用家,你在入手MOTO Z后还可以根据你的需求增加各种专业模块,例如哈苏的专业摄影模块、JBL的hifi模块,以及让MOTO Z变成投影仪的投影模块和电池模块等等,可以说,随着如今人们对手机功能的需求增多,凭着各取所需的定位,这种“模块化”的设计应该算是为了的一个不错的发展方向,因此作为一台拥有概念和实验性质的手机,高性能高颜值以及如此好玩的MOTO Z算是一个不错选择。

二、华为P10

跳过三星苹果目前能买到的最好手机,这3台手机哪款是你的菜

在上个月底,华为在MWC2017发布了今年的最新黑科技手机——P10,一台拥有第二代徕卡双摄,优化版麒麟960处理器以及跟优秀的流畅度的手机。

作为华为今年首先发布的旗舰手机,P10的售价为3388元起步,并且拥有2K双曲面屏的Plus加强版,对于这款手机,不少人认为应该算是如今最顶级的国产手机之一,毕竟作为世界五百强,华为的设计研发以及工艺实力都非常强大,虽然说单纯追求跑分性能不算高,但是对于希望体验双摄,希望体验安卓的不卡顿的朋友来说,P10绝对是今年能够买到的最顶级的国产手机之一。

三、小米6

跳过三星苹果目前能买到的最好手机,这3台手机哪款是你的菜

下个月,小米的年度旗舰手机小米6就要发布了。在上周,小米刚发布了采用松果澎湃S1处理器的小米5C,单从性能看来,小米5C的性能比起骁龙625还要好,不过澎湃S1其实只不过是一款松果的中端处理器而已,也能吃对于下个月将要发布的采用松果顶级处理器以及同时采用联发科X30和高通骁龙835共三个版本的小米6,将会是小米今年最值得期待的手机。

按照以往惯例,小米6的售价将会仅1999元起步,工艺颜值和性能全面升级,而且作为国内首发骁龙835处理器的小米6,据说尊享版还会有4K屏幕的超级版本,因此对于追求极致性价比的朋友来说,小米6将会是首选。

手机你更喜欢那个品牌? (单选)
0
0%
苹果
0
0%
三星
0
0%
LG
0
0%
HTC
0
0%
华为
0
0%
小米
0
0%
OPPO
0
0%
VIVO
0
0%
魅族
0
0%
摩托罗拉
0
0%
锤子
0
0%
努比亚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