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时隔5年后的锤子第一代手机T1现状,商家299甩卖!

2021-01-19 06:35:47来源:阅读:-

前言:我们仍然能回想起5年前罗永浩在舞台上的高光时刻,正是在那天,他推出了自己踏入手机行业的第一款作品,锤子T1,搭载基于Android4.4的Smartisan OS系统,一时间风光无限。

或许大家已经对这款锤子早期作品没有太多印象了,但锤粉们肯定不会陌生,毕竟这是老罗的第一款手机,在刚推出后饱受争议,一方面是老罗的性格过于直爽,和不少媒体以及机构产生了不少的纠纷,而另外一方面则是不少人对于这款手机在外观设计以及系统交互方面产生了不少质疑

时隔5年后的锤子第一代手机T1现状,商家299甩卖

锤子LOGO

但无论如何,该款手机还是获得了极大的成功,首先是在关注度上,在不到3小时的发布会直播上,累计观看人数达到了274万次,最高在线人数达到了33万人,在以往的产品发布会上这些数据都是绝无仅有的。其次便是该款手机也斩获了知名设计大奖,在2015 年第 62 届 iF 国际设计奖的获奖名单里,锤子T1赫然在列

那么在该款手机发售5年多后,它的现状又是如何呢?

打开各大主流的电商网站,搜索锤子T1或者锤子T1二手,我们发现仅仅只有万能的某宝才能搜索到,点击进入发现成交数也为个位数。

时隔5年后的锤子第一代手机T1现状,商家299甩卖

锤子T1

其实也非常理解,毕竟是一款发售5年多的手机了,论配置肯定是不足以应付日常所需了。

仔细查看发现价格也不贵,普遍在200至400元之间,这个价格区间也是按照手机的成色来划分的,比如屏幕是否有划痕、背后是否有划痕、两侧边框是否有磕碰等等。

我们和商家进行了沟通,商家表示,如果要买99新的,外观完好无损、屏幕也完美的话,299元即可,还包邮!并且还是4G版本的!

时隔5年后的锤子第一代手机T1现状,商家299甩卖

锤子手机

要知道该款手机在发售之初的售价可不便宜!16GB/32GB版售价分别为3000元/3150元,4G版本,16GB版3500元,32GB版3650元。

写在最后

想要来一份情怀吗?原汁原味的罗永浩的,仅售299!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