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性价比很高,价格非常亲民!誉品YP01正式开售!!

2021-01-18 06:58:05来源:阅读:-

虽然近期并没有太耀眼的旗舰级产品面世,可YEPEN誉品手机今年推出了多款售价亲民的大众机型,如前段时间在线上电商平台首发开卖的誉品NOTE 1,采用前置指纹、大内存等的NOTE 1价格为699元起。

近日,一款誉品“新机”又出现在电商平台上,其型号为誉品YP01,其实该机只是誉品YP01的“马甲”产品,除了名字,两者的规格、设计等一模一样,不过誉品YP01的价格更低,性价比更高。

性价比很高,价格非常亲民!誉品YP01正式开售!

和NOTE 1一样,誉品YP01比较突出的卖点包括后置摄像头、内存等, 它装备了 1600万像素主摄,并采用了前置指纹识别方案,直接采用3G RAM+32G ROM内存,支持全网通网络。此外,誉品YP01同样拥有5.5英寸HD屏幕,搭载了MTK四核处理器,电池容量为2600mAh,前置自拍摄像头像素为800万像素。

目前,誉品YP01现在正式上架发售,采用了3G+32G内存的Y01比NOTE 1高配版当前报价为599元。

性价比很高,价格非常亲民!誉品YP01正式开售!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