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夏洛不再烦恼 高颜值手机就选iuni N1!

2021-01-18 11:57:52来源:阅读:-

当前最热的电影是哪部?《港囧》?笔者认为《港囧》只能算是其中之一。另一部不得不说的电影就是《夏洛特烦恼》了,而且笔者的朋友们最近也都在讨论这部电影。当然,不光夏洛有烦恼的时候,我们也经常会遇到各种烦恼。就拿手机来说,面对目前一堆新机,我们可能会眼花缭乱,不知道选哪个,笔者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高颜值手机,以解决大家的烦恼。

iuni N1

夏洛不再烦恼 高颜值手机就选iuni N1

iuni N1在白色基调为主的基础上采用了简约精致的设计,酷似iphone6工艺的弧形金属中框搭配双面2.5D弧面玻璃,比平面的金属中框更贴合掌心,配合简约纯净的白色调,使iuni N1不仅有着白玉般的俊美外观,而且用手握着它可以体验玉石一般的温润晶莹,如丝般顺滑。

iuni N1使用了5英寸视网膜屏幕,颜色显示艳丽,非常讨好眼球。该机搭载了一颗联发科8核处理器,内置2GB RAM和16GB ROM,性能自然不必担心。iuni N1采用前置800万+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支持双卡双待双4G,预装基于安卓5.1的IUNI OS系统,实现了系统零预装。

点评:假如你对外观特别重视,那笔者建议iuni N1,因为该机在外观上有着不亚于国际旗舰机的设计水准,并且双面玻璃的加入更是让手机的质感有了非常大的提升,让人把玩起来爱不释手。

参考价 1299元

三星Note5

夏洛不再烦恼 高颜值手机就选iuni N1

三星Note5背部采用了3D曲面玻璃设计,手感细腻丝滑,光线下可以呈现出更漂亮的效果。另外在玻璃和金属的接缝处三星处理很到位,不会出现硌手和接缝不严密问题,尤其对于3D曲面玻璃而言,很考验做工。

三星Note 5在机身采用了5.7英寸大小的显示屏,分辨率也达到了2K级别,显示效果非常的清晰,此外在硬件方面该机配有三星Exynos 7420处理器,4GB RAM+32GB ROM的内存组合,整机的性能表现实力非常的强劲。在拍照方面则有16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镜头,拍照实力非常出众。

点评:三星Note 5有着非常浓烈的三星S6的风格,虽然三星在一些机身的细节方面有着不同,但是整体来说就像S6的放大版。虽然相似,但是三星Note5仍旧算得上是内外兼修的旗舰机型。

参考价 5388元

iPhone 6s

夏洛不再烦恼 高颜值手机就选iuni N1

苹果iPhone 6s延续了上代机型的设计,不过此次机身采用了强度更高的7000系列铝合金材质制作而成,而最吸引人眼球的莫过于采用了全新3D Touch技术的触控屏,很有可能是手机从键盘到触控操作后的一次新的操作革命。

苹果iPhone 6s正面采用4.7英寸电容式触控屏,显示效果不错。核心方面内置全新64位苹果A9处理器+M9协处理器,2GB RAM+16GB ROM的存储组合,搭载全新iOS 9系统,运行流畅。另外在机身背部还设有一枚1200万像素iSight摄像头,包含True Tone闪光灯,支持4K视频摄录,同时前置镜头提升至500万像素规格。

点评:iPhone 6s这次加入了全新的玫瑰金配色,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可是一个不小的吸引,不过这次iPhone 6s仍旧有海带条,对于强迫症的用户来说笔者建议还是先治病要紧。

参考价 5288元

华为Mate S

夏洛不再烦恼 高颜值手机就选iuni N1

华为Mate S是华为最新的旗舰手机,采用一体化航空铝材作为机身,手感更好。并且正面采用了2.5D弧形保护玻璃设计,灵感来自将溢未溢的水面。机身背部方面也采用了弧形设计,握持舒适。

华为Mate S采用一块5.5英寸AMOLED炫丽屏,分辨率为1080p级别,显像效果也是非常出众。核心方面内置一颗主频2.2Ghz海思kirin 935八核芯处理器,以及3GB RAM+64GB ROM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5.1内核的EMUI 3.1版本,并且本机还内置2700mAh容量电池。而在机身背部,则设有一枚1300万像素后置镜头,包含LED补光灯,及其对应的800万像素前置镜头。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