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开心网推首款中重度H5手游《全民国战》 已上线众多平台!

2021-01-18 08:18:21来源:阅读:-

点击分享本文:

随着H5的不断成熟和深度发展,越来越多的概念、猜想变的可行,并得以实现,进入2015年,各大手游厂商纷纷瞄准这一市场。昨日,行业内首款中重度H5手游《全民国战》将正式上线,该作由开心网研发,将由百度、腾讯玩吧、滴滴打车、猎豹移动、WIFI万能钥匙、4399、49you、蝴蝶互动、易娱、我爱游戏、68WAN等多家平台联合首发,无需下载,直接通过浏览器打开即玩,就如同在手机端玩页游。值得一提的是,《全民国战》是根据原生手游版本《一统天下》开发的H5版本,两者数据互通。

开心网推首款中重度H5手游《全民国战》 已上线众多平台

知名策略手游深度移植 H5也能大有所玩

长期以来,由于先入为主的观念存在,大部分人脑海中对于H5的概念仍然停留在《围住神经猫》阶段,各种轻度小游戏在朋友圈等社交平台上层出不穷,他们无一例外的特性是,好玩、简单,但都相对“轻简”,没有更深层的玩法追溯,只是一时的兴趣使然。而开心网的《全民国战》则将大大超出你的预想,它在玩法层面的复杂性及深度和需要下载安装的APP类手游毫无差别,而最重要的是其本身的可连续性,原理如同《魔兽世界》那样,你会拥有一个自己的账号系统。

开心网推首款中重度H5手游《全民国战》 已上线众多平台

《全民国战》是开心网根据其旗下知名策略类手游《一统天下》而研发的H5版本,丰富的游戏系统及深度玩法得到完美保留和移植。《一统天下》自上线至今,已平稳运营20个月,在国内外市场均有不俗的成绩,稳定月流水超过3000万,是纯策略类手游中屈指可数的精品之作。因此,《全民国战》不仅拥有十分成熟且稳定的游戏体系,在内容扩展性及完善性方面也具有很高的保证,而无需下载即点即玩,其所带来的便捷性、颠覆性,十分值得期待。

开心网推首款中重度H5手游《全民国战》 已上线众多平台

低配置也能流畅运行 低流量消耗安心畅玩

和类似《围住神经猫》这样的轻度H5游戏不同,开发内容更丰富的H5手游需要面对种种意想不到的难题,想要做到APP类游戏的水平,需要攻克很高的技术壁垒,因此业内一直存在着各种交流以及争议,而其中最大的难题是如何提升H5下的游戏性能。无端化及内容深层化的特点,会导致游戏的不流畅、卡顿,甚至流量超标。开心网作为早期进入H5领域的少数开发商之一,在与白鹭引擎的深度合作为支撑的前提下,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难题。

开心网推首款中重度H5手游《全民国战》 已上线众多平台

据了解,《全民国战》在目前主流手机设备上均进行了相关测试,其中包括只有1G内存、双核处理器的低端安卓手机,均可流畅运行,FPS数据可达到40帧,几乎可以媲美APP类游戏,而在流量方面的测试数据为,4G环境下,其流量耗费和正常浏览新闻是同级别的,以上的测试数据,已达到国内领先水准,玩家可安心的随时打开浏览器进行游戏。

开心网推首款中重度H5手游《全民国战》 已上线众多平台

H5手游里程碑之作 或引领行业浪潮

《全民国战》在测试中的不俗表现,得到了十几家主流发行渠道的联合首发支持,其中百度轻游戏、滴滴打车作为流量巨头,还将给予接近全量支持,百度游戏将整合百度直达号进行推广,滴滴打车也将整合微信公众号、订阅号、微博及游戏中心优势资源进行力推。移动WIFI万能钥匙也将提供核心资源支持。作为H5手游的一款里程碑式产品,《全民国战》拥有稳定的技术基础及强力游戏体系,在整体H5行业一片蓝海的大趋势下,必将有所作为。

在每一项新的技术、理念或者机遇出现之时,谁能尽早牢牢把握住,谁就有可能在新的浪潮中抓住制高点并掌握主动权。回顾手游的发展轨迹,不难发现,早期的产品,往往拥有惊人的成功率,而在行业发展层面,也更容易形成破局之势,每一个创新之作,都有可能引领一个细分领域的跟风浪潮,甚至形成一个规模可观的细分格局。在刚刚过去的GMGC和TFC两个大会上,H5成为绝对的主角,无论是渠道方还是开发商均对H5的未来抱有绝对的信心,据数据显示,2015年,H5游戏用户规模将达到1.71亿,非H5游戏用户规模2.09亿,两者已十分接近。两个大会上,来自各方的嘉宾针对H5的现状及未来展开讨论并发表演讲,开心网副总裁周斌在TFC大会上以《全民国战》为例深度讲解了如何破解H5中重度手游的开发难题,并称“H5蓝已经到来”。所有的一切都足以让我们相信,2015年,属于H5,而在这股巨大的浪潮中,无论是开心网,还是《全民国战》,都让我们有了更多期待。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