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视觉效果太惊艳了!夏普逆天无边框手机图赏!

2021-01-18 11:16:42来源:阅读:-

现在国产手机厂商都喜欢那边框说事儿,但是看到夏普的这款手机之后,只想说他们都弱爆了。今年8月份,夏普曾在日本国内推出一款名为Aquos Crystal的新机,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接近无边框,视觉效果十分出众。

瘾科技日前拿到了Crystal的评测机,我们不妨来瞧瞧。

根据体验,Crystal其实还是有边框的,只是设计比较特别,从正面看几乎看不出来,只有从侧面,才能看到极窄的边框,由于屏幕边缘采用了立体切割,看起来还很像悬浮屏幕。

受益于边框的设计,Crystal的尺寸要比很多屏幕同样为5寸的手机小的多,背壳为弧面设计,手感较为不错。

手机的听筒设计和普通手机不太一样。夏普使用了名为“Direct Wave Receiver”的技术,整个前面板都扮演起了听筒的角色。另外,前置摄像头也移到了屏幕下方,用起来估计会不太方便。

配置方面比较一般,采用5寸720p屏幕,搭载1.2GHz骁龙400处理器,1.5GB内存 8GB机身存储(最大支持128GB Micro SD卡扩展),提供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可拆卸2040mAh电池,运行Android 4.4.2系统。

视觉效果太惊艳了!夏普逆天无边框手机图赏

编辑: 杰

视觉效果太惊艳了!夏普逆天无边框手机图赏视觉效果太惊艳了!夏普逆天无边框手机图赏视觉效果太惊艳了!夏普逆天无边框手机图赏视觉效果太惊艳了!夏普逆天无边框手机图赏视觉效果太惊艳了!夏普逆天无边框手机图赏视觉效果太惊艳了!夏普逆天无边框手机图赏视觉效果太惊艳了!夏普逆天无边框手机图赏视觉效果太惊艳了!夏普逆天无边框手机图赏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