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LV携手苹果推出奢华iPhone手机壳 5位数起步买不起!

2021-01-17 05:45:21来源:阅读:-

LV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可以说是扮演了一个奢华品牌的角色,而苹果则是我们最常见到的手机品牌。如果这两个品牌相互碰撞会出现什么样的火花呢?近日奢华品牌路易威登近日开始出售iPhone 7系列手机保护壳,最低价的是其经典Monogram Reverse涂层帆布(俗称LV老花),售价9050人民币,最贵是用金色鳄鱼皮给iPhone 7 PLus做的手机壳售价4.2万元。

LV携手苹果推出奢华iPhone手机壳 5位数起步买不起LV携手苹果推出奢华iPhone手机壳 5位数起步买不起LV携手苹果推出奢华iPhone手机壳 5位数起步买不起

对于这样的手机壳一般人也真的是买不起啊,其实LV和iPhone的合作也不是我们第一次见到了,之前明星唐嫣就被人拍到使用了LV的奢华手机壳,引发了一阵哗然。

LV携手苹果推出奢华iPhone手机壳 5位数起步买不起

对于这样一款手机壳,我在此也只能提醒各位,保护手机壳远比保护手机要重要得多。一旦手机壳掉在地上了,那损失可是非常大的啊。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