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三星GalaxyA9Pro将搭载高通骁龙710芯片

2020-09-29 05:28:38来源:阅读:-

玩懂手机网9月17日新闻资讯,前不久,大家给大伙儿详细介绍了三星可能举行一个新的手机发布会,如今早已明确,三星可能在新的手机发布会中公布新的智能机三星Galaxy A9 Pro,这款智能机一定水平上意味着了三星的变化和让步,三星Galaxy A9 Pro可能有着旗舰级级別手机上的绝大多数作用,并有着不同寻常的特性。

三星Galaxy A9 Pro可能配用高通芯片骁龙710集成ic

依据信息,三星Galaxy A9 Pro可能是三星第一个配备后置摄像头四摄的智能机,此外,三星还可能为三星Galaxy A9 Pro配备屏下指纹识别技术,这一几率很有可能非常大,三星很有可能会选这个中档型号开展试着,三星Galaxy A9 Pro配备的CPU也可能是高通芯片骁龙710集成ic,依照三星的市场价,这款型号的市场价很有可能在3000上下,推进三星先在端型号的商品影响力。

在总体设计层面,三星Galaxy A9 Pro并沒有官方网宣图,依据內部内部人士表明,这款手机上将选用相近三星Galaxy A9 Star的设计理念,很有可能在反面配备矩形框的竖直照相机,如果不选用屏下指纹鉴别得话,或在反面配备正方形的指纹识别扫描机。

这款手机上可能在10月11日公布,三星好像是提前准备在华为公司Mate 20公布以前抢鲜公布一款划算的后置摄像头多摄像头手机上来占领市场,这好像会有效,但实际需看华为公司Mate 20的市场价格。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