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3000块预算,锤子还是iPhone5c,抑或其他品牌?

2020-09-28 04:42:58来源:阅读:-

3000块费用预算,锤头還是 iPhone 5c,亦或别的知名品牌?

李喵喵,喵咪~

我不在乎选啥都毫无疑问不容易选锤头,姓名肯定是缺陷。拿这东西在手上摆布,要我怎样应对四川好基友。

但是年末出IPHONE6得话4C是否会再次减价,虽然为了更好地那时候减价,忍受着要用很多月废旧手机也难受,但是会有些人在意吧。

========================

祝梓毅,少上知乎问答,多读书读好书!

由于你仅有5k的前提条件,自身有三个月的5c感受,大概给下列好多个提议:

假如你是喜爱科学研究社会心理学、人机交互、拍摄,对客户体验很感兴趣,完美的完美主义等,买5c沒有错的。

假如你仅仅一般软件工程专业客户,且讨厌瞎折腾,买回来手机上仅仅应用,发发布微博、逛一逛室内空间、拍一拍照,买5c没有错的。

假如你是学软件工程专业,且喜爱技术性瞎折腾,尊崇随意DIY,买安卓机(锤子手机)沒有错的。

假如你仅仅由于锤子手机的营销推广所打动,对它的一些互动关键点的改善很感兴趣,还可以适用下锤子手机,买回来科学研究玩下也没有关系。

========================

Hagen直升机停机坪,@全都想要知道一点点

先说下利益相关:从罗永浩西门子PLC以前就刚开始关心罗永浩新浪微博至做手机整个过程被不断“忽悠”,看了T1新品发布会后鼓励不己,五分钟内提交订单订购。手执魅族MX第一代手机上,中国移动通信2G客户,包里必备ipad4,应用令人满意

1. iphone5c 原因:

以能接纳的价钱(3300左右)下手iPhone系手机上,非常划得来。在秋季ios8以后会与ipad融合更强,有更出色的希望。现阶段拨电话详细地址九宫格等早已慢慢提升,仅仅仅限于法律法规缘故,录音作用怕是一辈子沒有期待了。

5c选好版本号能够立即上4g,这针对一个3G客户很有可能并不在乎,但对一个挪动2G客户而言很重要啊。iphone也会更放心,要是懂得掏钱选购的app,一般来说品质都上品,平稳,要是选对app。系统软件也预计在2年以内能够获得升级及平稳的感受。照相在各手机上中平稳获胜,针对拍娃党也很高度重视。

2. 锤子T1原因:

罗永浩针对关键点的追求完美令人痴迷,非常想亲自感受下这种关键点。从日历记事本等关键点看来,这类工具类的能提升生产主力的层面而言,T1在一定实际意义上而言会是个十分达标的“手机上”,本人早已过去了玩各种各样手游游戏的年纪了,因此 appstore上的诸多新手游一件事诱惑力比较有限,并且还可以在ipad上感受。但是T1的移动4G版会提升500费用预算,而且开售時间不明,或许年末以前。一样针对拍娃党,T1的迅速摄录假如在之后的升级中,更好用得话,也是十分有诱惑力的一点。

手上的MX应用2年半,早已有一种强弩之末心有余而力不足的觉得了,迫切希望更换,安卓系统或许是常见问题,在2年后早已比较严重无法跟上实际操作了。也就是我担忧T1的一点。之上做为回应,也做为给诸位的参照,如今偏重于T1:5c = 55:45 .每日必须用5c和T1的视頻文本测评等不断往返忽悠打了鸡血才可以保持性命....

========================

Evan,高校,玩手机玩电脑,ios,android,winp…

3K得话,做为锤黑及其当地以“锤头”做为粗话的人表明不考虑到锤头,5c是部非常好的手机上,价钱适合,质量哪些的也挺不错;

android层面得话,假如你要想双卡双待得话HTC E8非常好啊,各层面都很不错啊,也有便是Google家的5孩子了,硬件配置非常好,外观设计还行,并且能够采用全新的系统软件,android L哪些的各种各样唾液,正确了,价钱还能低一点儿;

假如想装逼的话,一个是加一点儿钱买5s,也有个高级感很高的便是木材版的moto x,肯定考虑各种各样高级感规定。

========================

刘航,智能手机发烧友,数码科技店家,球迷,健身迷。

强烈推荐几种类似,高级感高,配备全是旗舰级的。价钱我还按港行的为标准,我换了几十台手机上全是港行的。

sonyz1 港 2600正品行货2888.蓝紫色炫爆掉,2000w清晰度,三防,触感和质量极佳,我本人非常喜欢的一款

htc m8 港 3800.,金属外壳外型,让人调侃的三下巴看自身审美观了。

5s,港4500上下。费用预算够,坚决5s,同一个手机软件的感受在安卓和苹果上彻底不一样,优化系统是iPhone的较大 优势。

我一件事的一些消费者推荐手机是以她们自身的要求看来的,不是我只电脑配置推荐高的,什么什么什么主要参数,又不显卡跑分,主要参数那麼高干嘛?你喜爱显示屏你也就买安卓系统,你喜爱平稳顺畅你也就买iPhone,你喜爱高级感高,清晰度好,买sony,想划算拿顶配入三星。

ps: 我的好朋友有htc粉,有sony粉,有三星粉,也是有苹果粉,我以前给他强烈推荐便是依照要求来的。也有,iPhone千万不要买有锁机!!!

========================

ling琳,十万个为何

自己再用5c,提议還是5c

1.零配件多 手机套超过大部分手机上。

2.ios系统 你一直在用ipad就了解iPhone的系统软件不管流畅度或是升級层面比安卓系统许多了。

3.买来手机上后较长一段时间无需考虑到手机换新这一件事儿。并且比锤子手机升值。

4.挪动很有可能对5c有合约机的主题活动。这一仅有看着你本地营运商的幅度了。

针对锤子手机。想说的是说到底還是一个拼硬件配置的组成。假如确实要用安卓机,提议Nexus5。水货手机应当在2000上下。原生安卓系统软件,并可官方网升級。并且能够刷包含锤头以内的许多系统软件。
此外提议小编。再等2个月吧。九月份就出6了。到时5c,5s都是会减价。

========================

假如你有什么样的想说的,热烈欢迎点一下文章正文正下方的“有关连接”,有惊喜!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