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vivoX30系列全部参数一览!

2020-09-28 11:30:26来源:阅读:-

今年12月16日19:30,vivo于桂林市宣布举办新产品发布会,深受希望的vivo X30 Pro宣布跟大伙儿碰面。


vivo X30系列产品所有主要参数一览!vivo X27默默地减价


vivo X30系列产品所有主要参数一览!vivo X27默默地减价


市场价上

vivo X30 8 128GB 3298元

vivo X30 8 258GB 3598 元

vivo X30 Pro 8 128GB 3998元

vivo X30 Pro 8 258GB 4298元

12月16日线上与线下同歩打开预购,第一批选购还能享有一系列特惠。


vivo X30系列产品所有主要参数一览!vivo X27默默地减价

我想吐槽弹幕
vivo X30系列产品所有主要参数一览

因为vivo X30的公布,造成 vivo X27价钱持续走低。据新浪科技报导,vivo X27在电子商务平台容易得到网(yeedee.com.cn)最新一期的竞价主题活动中以低至140元的价钱交易量,不但创出了该设备发售至今的价钱最低,也是智能手机价钱有史以来的里程碑式,很感兴趣的盆友能够应用电脑浏览器输入网址yeedee.com.cn浏览容易得到网官方网站掌握全新详细信息。

vivo X30 Pro全新升级添加5倍潜望式长焦摄像头,相互配合超分优化算法(super-resolution),完成了令人震惊的60倍非常调焦。

vivo X30 Pro有着一颗50毫米等效焦距、1/2.8英寸感光元件、3200万清晰度、F2.0焦距、6P眼镜片等旗舰配备的技术专业常规镜头。

X30系列产品配置了与三星协同产品研发的Exynos 980集成ic,而Exynos 980选用的是全新的A77构架,对比上一代的A76特性提高20% 。

此外,vivo X30适用SA&NSA双模组网,4g-5G 双联接情况下,基础理论最高值免费下载速度达到3.55Gbps。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