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vivoX30Pro配置解析

2020-09-28 16:14:15来源:阅读:-

【手机中国市场行情】12月16号夜间,vivo在桂林市宣布公布了vivo X30系列产品手机上,包含X30和X30 Pro。对比于前面一种,vivo X30 Pro附加配用了一颗1300万清晰度潜望式镜头,最大可完成60倍非常调焦。自然,做为vivo X系列产品的热门产品,这款手机上在配备上的闪光点当然不止于此。

vivo X30 Pro配备分析 不仅是60倍非常调焦那么简易

vivo X30 Pro

vivo X30 Pro正脸配用6.44英寸超小圆孔XDR显示屏,显示屏打孔直徑仅2.8毫米,那样的直径彻底能够与手机状态栏极致结合,不容易由于打孔而对视觉效果感观造成负面信息的危害;配用Exynos 980,选用A77构架,有着高些的能效等级,另外适用SA/NSA 5G双模式互联网。

vivo X30 Pro配备分析 不仅是60倍非常调焦那么简易

vivo X30 Pro

照相毫无疑问是这个手机上的一大话题,vivo X30 Pro后置摄像头6400万清晰度四摄,包含1300万清晰度潜望式镜头 6400万清晰度主摄摄像镜头 八百万清晰度超广角镜头 3200万清晰度人像镜头,那样的照相组成彻底能够解决绝大部分拍攝情景。

vivo X30 Pro

[参考价] 3998元起

[选购详细地址]vivo官方网站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