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之窗订阅

老牌手机厂商再次发力:骁龙710+4000mAh电池

2020-08-25 08:29:32来源:阅读:-

如今,就国内智能手机厂商,华为、小米、OPPO、vivo这四家国产手机厂商在销量上保持领先。与此相对应的是,就酷派这家老牌智能手机厂商,虽然曾经和华为、联想、中兴相提并论,但是,其现在的销量已经跌入谷底了。当然,酷派这家老牌智能手机厂商,并没有放弃这一块业务。近日,根据多家科技媒体的消息,酷派在官网张贴了一份新机海报,显示其即将推出一款名为炫影N10 PRO的新机。就这款名为炫影N10 PRO的新机,搭载了骁龙710处理器,也即很可能定位于中端智能手机市场。

老牌手机厂商再次发力:骁龙710+4000mAh电池

具体来说,近日,酷派在官网张贴了一份新机海报,显示其即将推出一款名为炫影N10 PRO的新机。根据酷派这家智能手机厂商公布的信息显示,在外观造型上,炫影N10 PRO则采用了水滴全面屏设计,不过,其屏幕尺寸的大小和分辨率等数据,目前还不太清楚。就2019年的智能手机市场,水滴屏已经取代了刘海屏,成为重要的潮流趋势。就华为、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的新机,很多都采用了水滴屏的设计方案。因此,就酷派炫影N10 PRO这款新机,显然也希望契合这一潮流趋势。在手机背部,酷派炫影N10 PRO这款新机采用了后置三摄的方案,并且后置指纹识别。在后置三摄上,酷派采用了竖排设计的方案,这也是比较常见的造型。

老牌手机厂商再次发力:骁龙710+4000mAh电池

同时,在业内人士看来,酷派炫影N10 PRO这款新机疑似采用了玻璃渐变材质(或塑料渐变材质)机身。在机身配色上,炫影N10 PRO拥有紫莓红与绅士锖两种配色可选,也即并没有太多的机身配色。在核心配置上,这款智能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根据互联网上的公开资料显示,高通骁龙710使用的Kryo 360采用的2大核+6小核的8核设计,最高主频2.2GHz,GPU搭载Adreno 616,并支持Vulkan API,在出色的图形表现同时,还有更低的功耗。快充方面和骁龙845一样,支持最新的高通快充4+技术。对于小米、OPPO、vivo等智能手机厂商的中端手机,很多也采用了高通骁龙710处理器。

老牌手机厂商再次发力:骁龙710+4000mAh电池

最后,在高通骁龙710处理器的基础上,炫影N10 PRO配备了4000mAh大电池。由此,非常明显的是,骁龙710处理器的配置是比较中规中矩的,对于酷派的这款手机,其主要竞争优势还是在4000mAh容量的电池上。不过,因为酷派还没有正式发布炫影N10 PRO这款手机,所以,暂时不清楚这款手机的价格。在很多网友看来,对比小米、OPPO、vivo等厂商近期推出的机型,酷派炫影N10 PRO的价格或许会在1500元左右。在炫影N10 PRO之前,酷派在前不久才推出一款定价599元的入门手机。由此,在笔者看来,对于想要重回主流手机厂商的酷派,目前发力的方向是中低端手机市场。对此,你怎么看呢?

猜你喜欢